close

              今天是88父親節也是銘生日,上禮拜就到環球挑選玩具,不過不

是在環球買啦,先去看看銘想要什麼,再去中興街的小人國幫他買,一樣的玩具在小人國買便

宜了將近500元,真是建議大家去那買玩具,會省很多錢.

                      老公今天留守,所以要到下午五點多才能出門送貨,但是今天銘學校有父親節活

動,老師還打電話給老公說銘銘真的很希望爸爸可以來接他,心理OS想說銘會想才怪,不過老

師打了通電話還是有用的,老公先把貨都堆上車,在飛車到銘的學校,在門口用麥克風說"嵥銘

寶貝,你最愛的爸爸來接你了"聽完我差點吐了,老師安排的這段話也太噁心不貼近人性了吧!!
            
                      銘下來之後,老師就要銘端他做的蛋糕還有一個立式相片端給他老爸,還90度鞠躬

說"爸爸你辛苦了,我愛你,祝你父親節快樂"真是教的好啊!接下來就是要考老爸體能了,首先要

把銘背在身上,要以八字形穿過地上的三角錐而且不能碰倒,碰倒的話就要再來一次,哨音一響

起爸爸就往前衝,百米速度往前衝,大家都拍手叫好在一旁加油,殊不知爸爸因為送貨要來不及

了只想要盡早結束這一切,當跑回來銘要求爸爸在跑一圈,爸爸臉都綠了說"不要了啦",老師也

看出來了,所以就放過爸爸了,一出學校門口,爸爸就飛車離開了,剩下我跟銘漫步回家. 

                     先回婆婆家幫銘過生日,一進門婆婆就給他生日禮物....超大的一顆籃球我想會把他

壓扁吧!因為家裡人少,所以買了一個蛋塔當做蛋糕幫他慶生,我媽都說我小氣,生日買一個小但 

塔而已,但是我覺得重點是他有許了願,吹了蠟燭,醬就夠了啊,銘今年許下一個願望"希望我趕

快長大.........就可以開大卡車了"還以為有什麼有抱負的願望呢.

                     等到快11點才回到家,因為禮物都放在家裡所以回到家還得再過一次生日,故意把銘

叫到房間拿東西,趕快把客廳燈關了,禮物拿出來,時間算的剛剛好,銘一出來就看到他最想要的

警察局玩具,開心的不得了,好再今天是星期五, 明天不用上學, 可以讓他晚一點睡,今天真是很

忙碌,臨睡前老公還說今天明明也是父親節怎麼都沒幫我過,我說你不是在銘學校過過了,哈

老公鼻子摸摸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