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問題一直困擾著我,就是vivi含飯的事,一口飯可以含半個小時,中午帶她去她想吃的麵攤,

結果吃了3口,之後都要我三催四請才把麵吞下去,還給我假裝噁心狀想要吐出來,心中升起一把火,怎奈有

人跟我們併桌,害我只能強忍著心中怒火,小聲的說快把麵咬一咬吞下去,不過我想大家還是聽到我小聲的

怒吼了,貞的是忍不住,就這麼簡單的事,但是眞的解決不了,軟的硬的都試過了,她還是有她的一套含飯作

戰法則,直到最後她把我的湯匙弄翻了,麵都灑在她身上,心中怒火已經累積到一個頂點了,付了錢,馬上回

家,沿路上都是我在唸她,說再也不給你吃糖了...大家都把你寵壞了....一點也不聽話...就看著一個臉臭

的媽媽拖著一個滿臉淚痕的臭小子(不能罵他只能在這發洩一下想罵髒話和打他兩巴掌的心聲),為什麼就

不能可愛又討人喜歡呢!?

                                                                                  快要抓狂的媽媽給vivi的一封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