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黑妞第一次出征,一早就興奮的起床,帶著我的

黑妞A300去蘆洲集合12點半準時從蘆洲出發,到龍潭老公

客戶家停好車,就卸下單車,(題外話,這個客戶買了一塊地

自己蓋,裝潢全部加起來八百多萬,總共有5層樓感覺起來

豪華又舒適)準備好出發已經1點半了,大家帶著興奮的心

情出發..

先沿著關西指標出發,沿途有不少砂石車,途中阿娟姐跟小

慧都在大叫並不是因為他們害怕,而是阿娟姐的兒子(哥哥)

一直騎到白線外騎在她後面的人都膽顫心驚,一直叫他騎

進來一點,下坡的時候就叫她要記得按煞車,沿路上他們都

一直在大叫,騎了3.5公里的連續緩上坡,終於有下坡了,乘

著下坡的風好舒服,一路滑行到第一個休息站7-11,這一段

下坡還真是長耶,第一批到達的先去喝思樂冰,裝水,到目

前為止我的黑妞都表現很好都沒有讓我的腿很累,大家都

笑說之前52把我的腿力練好了,呵呵....

先幫我的黑妞照一張獨照吧

 

 

等了半個小時阿娟姐和她老公跟女兒(妹妹)才出現 ,原來

妹妹騎不動了所以把她的小車先鎖在便利商店的門口再

來追我們,所以說,慎重警告此路段不適合小孩騎乘,真

會累死人,而且也把媽媽累死,因為要多載一個人爬坡,真

是生不如死啊!!等他們到齊後我們就繼續往衡山的方向

騎,接著就面對連續上坡,正當要喘不過氣時抬頭看見

個大上坡過灣看不到盡頭,整條腿都軟了,大家都停下來

幹瞧一下到這時我的黑妞表現的讓我很驕傲,腿感覺不

費力可能真的是被之前的52操慣了而且騎52時還有重量

訓練(要載小孩)唯一就是很喘一直就覺得吸不到氣,要再

注意一下呼吸的調節,過了超長陡坡就到了第2個休息站

7-11,一樣的又去買思樂冰,喝水,到這時候肚子有點餓

了先吃個茶葉蛋墊胃,也順便等阿娟姐一家人...

                  

PS在玻璃內的就是豆漿老闆夫妻

等大家到齊後就繼續往內灣方現前進,遇到一個紅綠燈

口交通警察把綠燈按久一點讓我們可以安全的過去,真

是感謝波麗士大人,再過了幾個連續上坡就到了內灣親

水公園,哪有很多賽車場,決定給小孩一個獎勵讓他們去

玩一下賽車,我就帶著我的黑妞去跟內灣親水公園照一

張像...

接著到內灣老街人超多的,看到很多好吃的都沒辦法買,

牽著黑妞在人群中穿梭,經過了野薑花粽,烤香腸,炸花枝

丸,菜包,炸杏包菇,只能聞香而不能下馬,對於只吃了一

顆茶葉蛋和兩罐水的我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最後在內

灣車站照了大合照,本來找了間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好

好的吃一頓,怎奈已經5 點多了怕下山會太晚,所以決定

回到龍潭在吃...

回程時在合興車站照了一張像

下山的路段很舒服都是下坡,正在開心時小慧提醒我

等一下還有很長一段上坡,就是我們要上山時經過的

一段很長的下坡路段,美夢一下被驚醒讓我措手不及

啊!既然要爬坡我就來衝刺吧,一路上我努力的調節

呼吸,吸..吸..吐也就這樣騎完全程,今日行程總騎了

45公里,真是值得紀念的一天....

PS: Oyama A300是一台非常優的小折,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