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變天囉~~因為Jimmy昨晚開始小喘,所以呢今天乾脆就請假一天在家休息,只要也是葯快吃完了,

得去看一下醫生,沒葯在家裡很沒安全感.......

看完醫生我們就直奔環球4樓的Friday's點了兩份午餐(星期五漢堡,費特希尼雞肉鮮蝦寬麵)它的

午餐都有附湯跟飲料,今天我們的湯是奶油蘑菇濃湯,飲料我選了熱紅茶(想說天氣冷要喝熱的)跟

可樂(吃漢堡薯條要配可樂才是正選啊)...

先登場的奶油蘑菇湯很香很濃,不虧它叫做濃湯,份量剛好連Jimmy也可以喝完一碗,只不過都喝到

一半了才想起來還沒拍照...每次都這樣!!笨死了我....

星期伍餐廳 003.jpg 

再來是讓我驚艷的熱紅茶,我喜歡吃的東西很精緻,銀製的茶壺,配上立頓紅茶茶包,茶盤上還附有一

片檸檬一顆蜂蜜一根長湯匙,再搭配一個紅色條紋的馬克杯,看起來就好喝到不行,讓人想坐一下午..

星期伍餐廳 002.jpg 

接下來主菜登場了星期五漢堡是我每次來必點的,倒不是因為它有多好吃,只是因為第一次吃的感覺

很好(沒吃過美式超厚漢堡的鄉巴佬)而且漢堡還有附薯條,大人小孩都愛吃,而且份量超大也才270

元,總而言之就是C/P值很高...今天照的好像縮水了,其實它是很大的!!

星期伍餐廳 004.jpg 

另一份主餐是費特希尼雞肉鮮蝦麵,這道蔡也是我每次來必點的,不爲什麼,就是因為想吃麵,而每次

吃完第一口就會覺得起司味太,太,太重了吧!下次絕對不要在點了,但每次都還會鬼擋牆的點...

星期伍餐廳 005.jpg 

因為有熱紅茶的緣故所以我們吃完了還繼續賴著不走,我在無線上網(免得我家老爺說不知道買EPC

幹麻還裝了無線網卡...浪費錢).......

Jimmy在一旁安靜的畫畫..(期間我還出去外面上了一下廁所,臨走前還在三告誡他不能亂跑喔,要幫

媽媽把電腦顧好喔,他說知道啦!如果他要來收我們的食物我會跟他說我們還要不會讓他收走的!!)

星期伍餐廳 006.jpg 

天他畫的主題是蜘蛛人跟火車,已經看太多次火車了,沒什麼突破...

星期伍餐廳 008.jpg 

至於蜘蛛人今天第一次看他畫,真是超好笑....旁邊放了蠟筆是因為他要遮住他畫錯的蜘蛛人..呵呵還

怕人家看到......很奸詐的蜘蛛人,看起來手好像中風,不過Jimmy說這兩隻都是好的蜘蛛人..

星期伍餐廳 007.jpg

一頓午餐花了594元,老公辛苦賺錢,我帶著兒子在享樂,呵呵...有誰比我幸福啊~~~

吃完正餐不來個甜點怎麼行,到了1樓mister Donut 點了一個草莓多拿茲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星期伍餐廳 0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