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迷上85度c 的北海道戚風蛋糕,一直以來戚風蛋糕是我在蛋糕的種類中最喜愛

的,就是因為在我年紀小的時候曾經在廣播節目中抽中了一張戚風蛋糕教學券,我還

大老遠的坐公車到天母去學,到了現場也只是看老師怎麼作而已,回到家馬上就去買

了一套作蛋糕需要的各種器材,不瞞大家,戚風蛋糕我作了3次,都很成功!!之後器具

全都封箱,再也沒在作過了....愛花錢的小妹啊~

 

它的份量不大,一個才29元,我可以一次吃兩個呢!

007 040.jpg

 

來張特寫...先挖一個洞,把鮮奶油灌進去(它的鮮奶油超好吃),

再將蓋子蓋回灑上糖霜,好吃極了..

007 041.jpg

 

但是蛋糕體就soso了...

007 043.jpg 

 

好的,好的,我知道大家都說竹北均鎂的戚風蛋糕好吃,我也是覺得的它很好吃

,但是如果可以均鎂的蛋糕體配上85度c 的內餡就真的是完美了,歐伊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