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浣熊班今天要表演的是年獸爺爺過生日,Jimmy演的是'牛',前兩天我就買了黑.白的不織布

幫他縫了件乳牛衣,後面還有牛尾巴喔!頭頂也有牛耳朵,全都是handmade,為了讓Jimmy也有參予感

所以黑色的區塊是他用剪刀剪下來,我再縫在白色不織布上,請看下圖..(這張牛耳朵已經被取下)

002 009.jpg  

 

只有浣熊班表演,其他的小朋友都坐在台下觀看

002 003.jpg

 

出場先來一段舞龍舞獅吧!搖的很賣力喔..

 

在來自我介紹,本來我還擔心他又人來瘋,或是會怯場話講不清楚,結果表現的還不錯喔..

一講完他就坐下,後來又靦腆的站起來(怕解析度不夠看不清楚,所以講解一下)

 

 

感謝(場面話)媽媽幫他作牛衣服,猴~~爸爸沒有來,大家都知道了

 

結束後合照(我們兩母子都懶的照相,其他爸媽都照到最後一刻才停手)

002 008.jpg

 

這是我跟Jimmy都最喜歡的好媳婦( 她媽媽也是相當用心,看他的母雞裝就知道了)

 002 010.jpg

 

表演時間總長(加拍照)一小時,總算是不累人的活動,醬就好了嘛,不需要每次都搞到七晚八晚,

大家彼此折磨..(很怕累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