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網找了一下公立幼稚園,找到在家附近的光復國小附幼,打算明年vivi滿4歲

 

的時候把Jimmy一起轉到公幼去,學費便宜很多,兩個小孩唸公幼的學費比現在一

 

個唸私立的還便宜,上網把光復幼稚園上課情形的照片,環境給Jimmy看,他也蠻喜

 

歡的,只說醬他都不認識新的小朋友,就沒有朋友了,我說你可以去認識他們啊,馬上

 

你就熟了..他自己想想也對,交朋友對他來說不算問題的,所以我們兩個就決定明年

 

5月的時候要去報名,抽籤...我還跟他說,這是我們的秘密喔,不要告訴別人...

 

今天去接Jimmy的時候,老師跟他一起下來,和藹可親的跟我說,今天早上Jimmy

 

一大早就跟同學說他大班要去跟妹妹一起別的學校讀書,不在這邊上課了!!是真

 

的,媽媽和我已經說好了,老師還問Jimmy是媽媽決定要去別的學校還是你決定,

 

那臭小子就說是媽媽決定的!已經決定好了!!明年我念大班的時候就要跟妹妹一

 

起去別的學校讀書了!!! 我真的要昏倒了~

 

被我兒子捅一刀,我只好跟老師說本來我想說讓妹妹去念公幼........解釋了一堆,

 

也不知道幹麻要這樣難為情,希望不要在一直追問我,纏著我才好,我以後再也不要

 

跟那臭小子商量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