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31歲生日,也是童子軍節喔!一早我去市場吃了炒米粉加豬血湯,順便

在豬肉攤上買了排骨跟五花肉,今天的五花肉真是油油亮亮,閃閃動人,連隔壁的

阿婆都說今天的五花肉眞漂亮,我也要一條...(咦~我怎麼變成歐巴喪了...),回家

煮了番茄排骨湯,紅燒肉,再炒個青菜就是我的生日大餐,今天的紅燒肉相當的成

功,我只加了蒜頭,小辣椒,把原來的薄鹽醬油換成老媽常用的味全醬油,整個fu就

對了,再加滷個面輪,嗚~~歐伊係..

001 011.jpg 

 

下午把房間整理一下,就差不多要去接Jimmy放學了,昨天就答應他要帶他去公園玩的..

001 010.jpg

 

這張是Jimmy幫我照的喔..

31歲,有兩個小孩,壅腫的身材....

 001 009.jpg

 

我自己做的生日大餐,有炒青菜,紅燒肉,吻仔魚炒蛋,蕃茄排骨湯(裡面有蕃茄.排骨,

蛋豆腐加蛋餃),飲料是蜂蜜水,飯後水果是蘋果(昨天在家樂福買的5顆10元),加上

一瓶朵麗卡紅酒...祝我生日快樂!永遠年輕!

 001 012.jpg

臭老爺於八點多趕回家,提了一個核桃蛋糕回家,父子兩人幫我唱了一首五音不

全的生日快樂歌,爲我的生日畫下完美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