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晚睡覺前,都會跟Jimmy聊一下學校的事,今天他在大班媽咪(人物我就用代號喔)

那裡罰站的時候看好多書,我就問他爲什麼會罰站,他說因為中班媽咪說他不乖,我說

什麼叫做不乖?他說因為他不聽話,我又問他聽話的小孩都在幹麻才叫聽話的小孩,

他說他想想....中午吃飯的時候坐在椅子上動來動去,不乖乖坐好,(也許還有別的

事)中班媽咪請他在一旁罰站,他真的站的腳很酸,從大家吃飯站到大家睡覺中班媽

咪才叫他把飯吃完,刷完牙跟大家一起睡,我問他"你有哭嗎?"他說"沒有",他躺在睡

袋時才哭的,我問他爲什麼要哭,因為中班媽咪說今天媽媽不會來接他了,所以他要去

中班媽咪家住,所以他很害怕,我就跟他說媽媽每天一定會去接你回來的!中班媽咪只

是嚇你而已,以後如果她又醬跟你說你就不要害怕,要跟她說我的媽媽一定會來接我

的,因為媽媽一定會來接你!!(之前放學我去接JIMMY的時候,中班媽咪也曾當著我

的面醬過,但當時JIMMY並沒有很害怕..也許因為當時我在場....)

到了吃點心的時候JIMMY又被罰站,中班媽咪說你是"外星人嗎?爲什麼都聽不懂我

的話".......所以他今天一直被罰站,她說她的腳真的站的很酸了,我就說那中班媽咪

說的話你是聽不懂?還是不想理她?Jimmy說他不想理她(對!他真的是醬回答)...聽

完之後我的心情很不好,因為我的小孩今天一直被罰站,而且他自己也覺得他是個不

乖的小孩,午餐時間大家在吃飯就他一人在罰站,還恐嚇他,媽媽今天不會來接他的..

我想我的JIMMY是很頑皮,有很多的精力,但我想他還不至於做什麼壞事(要是真的

做壞事老師早就來跟我告狀了),不就是應該要用很多種方式來引導孩子學習生活常

規嗎!老爺說難免人都是有情緒的嘛,我們自己的小孩都常常會讓我們抓狂了,更何況

是學校的老師.....我並不贊成醬的說法,如過是要醬那我把小孩留在家裡就好啦, 幹

麻要送去學校給人苦毒,我並不是反對學校老師給小孩一點懲罰,但是一定要說你不

乖,你不聽話,你今天不能回家,你是外星人.....(JIMMY 還天真的老師搖搖頭說他不

是外星人....... )

總之,我和兒子今天都很受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