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家發了2天呆,今天說什麼也要去動一動,送Jimmy去學校後我就直接出發,沒有

計畫好的路線,就憑著記憶跟直覺傻傻的走...

實際路線:從板橋出發-景平路-秀朗橋-新店中正路-北新路-新店捷運站-北宜路-

烏來老街-桂花發電廠-新店-永和(二哥店裡拿肉粽)-中和(河堤)-板橋

 

在中正路跟北新路口這問了一個路人,確認一下往烏來的方向對不對,路人說走北新

路沒錯,但是還很遠喔!!看到路牌到烏來還有17公里,心裡還os'才17公里,是有多遠!'

獨自探路-烏來 001.jpg

 

過了新店捷運站就開始爬坡,一直爬到"一碗小羊肉"才有下坡出現..

照片中2位前輩是我的精神指標,跟著他們慢慢騎,遇到上坡就把我給甩開,等我爬

上去時,他們兩個已經在休息,我就順勢超過他們,不一會兒就會從我身旁經過,再

度的超過我....沒關係我今天是來練腿力的,練習用大腿出力(點我),有作功課的!

獨自探路-烏來 007.jpg

 

沿途會看到很多醬的長上坡,根據我個人親身的體驗就是不要看!眼睛盯著前輪

前方的路騎就好了,否則真的是會腿軟!!

獨自探路-烏來 005.jpg

 

往烏來的路,很有人性的地方就是,你騎了很長一段的上坡,它也會還你很長一段的

下坡,長到讓你會害怕回程的路....也是充滿著上~坡~

獨自探路-烏來 006.jpg 

 

路旁泰雅族的人形造景

獨自探路-烏來 008.jpg

 

南勢溪,從來也沒醬停下腳步看看,還挺美的說...

獨自探路-烏來 009.jpg

 

是的!這張照片景取的很糟,但是我卻是相當有感覺,仔細看看,有沒有fu了!?

小時後跟爸媽來烏來溪邊烤肉,玩水,長大之後跟家人.同事一起來烤肉,玩水,

再放一顆西瓜在水裡冰鎮一下...想起來了嗎?!不過現在已經列入保護區,不

讓人抓魚,蝦了...醬我的小孩是要去哪條溪玩啊?

獨自探路-烏來 010.jpg

 

就在我快抵達時,那2位前輩已經要回程了...(也太快了吧!)

他們就在馬路對岸幫我加油,讓我有力量可以騎完最後一坡!!

終於到了老街,費時1個小時57分鐘....(第一次嘛~當然會比較久囉~)

獨自探路-烏來 011.jpg

 

買了一顆我最愛的溫泉蛋(一顆10元)

很抱歉!各位親朋好友,沒辦法帶回來給大家吃,因為我沒地方放嘛~

獨自探路-烏來 012.jpg 

 

常買的雅各山豬肉香腸今天沒開,所以只好換吃別間~

獨自探路-烏來 014.jpg 

 

一隻35元的大香腸,比平溪的好吃!!

到老街就是要吃香腸~應該做一張老街香腸分析比較圖才對!

獨自探路-烏來 015.jpg

 

覽勝大橋的對岸就是烏來台車,有機會可以帶Jimmy來坐坐.

獨自探路-烏來 013.jpg 

 

沒照到台車,沒想到跑的還真快!!

獨自探路-烏來 018.jpg

 

準備要回家了,今天雖然是星期一,但還是有觀光客來玩耶~

獨自探路-烏來 017.jpg

 

沿路練習自拍~

獨自探路-烏來 019.jpg

 

現在我越來越愛騎山路,倒不是要挑戰,而是喜歡那份寧靜的感覺,很接近大自然,

帶著耳機聽著音樂一個人悠遊在這山林間(當然不要太艱難的山路啦~要不然醬很

難悠哉的騎車)很感謝我們家老爺辛苦的賺錢,也感謝我的阿木幫我照顧小孩,讓我

可以在平日人不多的時候來烏來老街逛逛...

 

獨自探路-烏來 020.jpg  

 

經過桂山發電廠順到去吃隻枝仔冰吧!

獨自探路-烏來 021.jpg

 

看到這牌子馬上又要開始爬坡了!!

獨自探路-烏來 027.jpg 

 

千辛萬苦爬上來可以獲得冰棒一隻(自費)

獨自探路-烏來 022.jpg

 

很便宜吧~還可以宅配呢!!

獨自探路-烏來 003.jpg  

 

我買了一隻芋頭的,吃的到芋頭塊喔~好吃又便宜,

我坐在一旁吃冰的同時,客人是一個接著一個來,看來生意是不錯滴~

獨自探路-烏來 023.jpg

 

再來自拍一張吧~看的出來我咪咪笑嗎?

這位大嬸,該減肥了吧!!

獨自探路-烏來 026.jpg 

 

吃完冰棒就專心的騎車回家囉~

早上9點出門騎到下午2點40分到家,總騎程時間是4小時,共騎53.5公里

我自己獨自騎完全程喔~幫我拍拍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