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開始下雨,本來以為這次的烏來單車不能成行了,但是在老爺的堅持下,我們

還是5點就起床了(昨天打麻將混到2點才睡啊~),整裝弄好6點在樓下等從新莊來的

平凡(旣上次平溪斷腿行之後馬上就買了FUJI的登山車),在中和中正路跟志豪會合

(他先跟"老師父"租車試騎一下,看可不可以騎出興趣),再到連城路跟從土城來的丸子

會合後我們一行5人沿著景平路出發,中途停下來吃個早餐,再上路時已經7點了(有夠

會摸啦!),下秀朗橋右轉新店中正路-北新路-北宜路,在新店捷運站跟我們最後一位隊

友月雲會合.烏來行正式來囉~記得從新店捷運站後馬上就會遇到一個對肉腳來說頗

害怕的上坡,當然有人就會該該叫,一邊上坡一邊該.....

 

過了花園新城終於看到有下坡,趁中年追風組在休息時我趕緊超前到至高點幫他們照

相...由於月雲落後太多所以照不到她~

首先抵達的是志豪,下次請記得要看鏡頭!!

烏來 005.jpg

 

像醬就對了!今天是新車處女秀喔!

烏來 015.jpg

 

我的帥氣老爺~

烏來 014.jpg

 

爆紅丸子名言:好好日子不過,幹麻醬折磨自己!

烏來 004.jpg

 

經過上上下下坡我們終於到了烏來老街,時間還早賣香腸的都還沒開門呢!

在橋旁來張大合照吧!

烏來 008.jpg

 

我們繼續往上騎去看瀑布,我長那麼大還從來沒進去看過瀑布耶~

中年帥氣追風組..

烏來 017.jpg

 

凡走過比留下痕跡,老爺的520與瀑布合照.

烏來 022.jpg

 

有點要下雨的跡象,我們就趕快往回騎了,在路上幫我自己拍一下囉~

烏來 012.jpg

 

由於開始下雨,市區紅綠燈.車多所以我們從碧潭接自行車步道,

就是淋雨也要拍照的中年帥氣追風組..

烏來 023.jpg

 

下秀朗橋後大家就各自分道揚鑣直奔回家,今天是很多人的處女秀,第一次騎車,

第一次騎山路,第一次騎這麼長距離,第一次假會把坐墊上的墊子拆掉(導致坐立

難安),相信大家回到家一定很好睡的~~

 

參加人員:我,老爺,平凡,志豪,丸子,月雲(肉腳),共6人

今日行程:板橋-中和-新店-烏來-新店-中和-板橋   共52.8KM

騎乘時間:4小時16分

 

再看看嘛~烏來之我獨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