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友啊~一個月內來桶后2次你就知道這有多好玩了...這次認真的到林務局

(上網站啦)申請入山,現在可搶的兇勒,假日排到8月囉...

早上6點起床,可是一點也沒賴床喔,回娘家接老爸就直接往桶后出發囉~

 

一到目的地,好位置都被搶走了,我們就抗著大包小包涉水到對岸去,這兩隻小鬼

馬上拿起水槍對戰,倒楣的當然是阿罵...

桶后野餐趣 001.jpg

 

連大人也加入戰局..

有沒有好山好水好豬肉的FU呢~~

桶后野餐趣

 

臭小子,別跑!!讓我好好教訓你!!

桶后野餐趣

 

第一場水槍大戰告一段落,煮婦們開工準備午餐(所以沒空照相預知餐點內容請點

粒粒安好自在),很久沒看到我家老爺認真料理的神情了,好歹以前也是個調裡師呢!

桶后野餐趣 

 

有刺青又理平頭看似流氓大哥的廚師正在料理我老爸自己種的茄子!!

桶后野餐趣

 

粒粒安和她的好自在瑄瑄正在認真的啃雞腳,是不是很像一對母女啊!

桶后野餐趣 003.jpg 

 

傳說中的一袋米(每次老媽都背在身上,像扛了一袋米一樣)-瑄瑄,有雞腳可以嗉一下

味道就很開心....

桶后野餐趣 004.jpg

 

我老爸開心的吃我們煮的食物,一面吃也一面感嘆好久沒有來溪邊玩了,

跟我的記憶一樣,小時候我們常常都會跟鄰居一起到烏來溪邊烤肉玩水,

上次騎車到這時兒時回憶湧上心頭,說什麼也要帶老爸來一趟.

桶后野餐趣

 

就是一附很滿足的樣子,靜心等待下一盤好滋味~~

桶后野餐趣

 

好~這真的是最後一盤了,不要再一直鬼叫了!!(ps:我老爸有糖尿病滴)

很感謝大家很細心都有想到老爸有糖尿病,所以盡可能的準備一些清淡食物,

也在我忙於烹飪時,注意老爸有沒有椅子坐,注意老爸漂到哪去看風景....

桶后野餐趣 

 

先啃隻雞翅止腰一下....

桶后野餐趣

 

太陽不見了,所以先把衣服穿上,在岸邊玩石頭吧!

水槍不離身,隨時準備好繼續戰鬥,好樣的!!還知道要先閉目養神,真是有你的!

桶后野餐趣

 

既然不能下水,就先攻擊無招架之力的苦情母女擋...

桶后野餐趣 

 

你看JIMMY有多奸詐就好,很開心的舀了一碗水要去欺負表弟,真是壞心啊~

桶后野餐趣

 

想跑!!JIMMY已經裝好水要進攻了,我看你插翅也難飛了吧!哈ˋ哈ˋ哈ˋ(壞心的阿嗯ˋ)

桶后野餐趣

 

王家標準的髮型-平頭,你看他們四個標準王家人!!

桶后野餐趣 002.jpg

 

都一把老骨頭了...還在玩騎馬打仗,呆會腰就閃到囉!!

桶后野餐趣 006.jpg 

 

眼看天色就要暗了,擔心有午後雷陣雨,所以我們就收起裝備,準備打道回府,

沒想到還是慢了10分鐘,大雨毫不留情的一直落,一家人淋著雨還要背著大包小包

,又要顧小孩,真是有夠刺激的....一陣雨來的快去的也快,到了烏來老街口雨也停了

,沒想到在這就塞車了,原因是有人亂停車,在雙向都沒辦法巴股的情形下,男人們就

下車把一旁的機車搬離車道,真是一群團結的陌生男人~

桶后野餐趣 010.jpg

 

其實我家老爺(著白色花花海灘褲)把前面的啤酒肚擋住,看起來還蠻壯的吼~~

桶后野餐趣 009.jpg

 

回程不忘到台電買桂花冰棒,一口氣買了80隻....呵呵~我也知道是誇張了一點,

但是80隻才605元,你說是不是俗到靠北,不買真的對不起自己啦!!

最後感謝丸子先生不停的拍照,讓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