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MMY一早睡醒就在問爸爸的生日會收到什麼禮物,我說你要送什麼給爸爸呢?

JIMMY決定要畫一隻恐龍當禮物,於是拿起鉛筆先畫腕龍,又覺得腕龍不夠兇猛,

所以又畫了腫頭龍,雷龍....說了這麼多種其實畫起來都是大同小異的,這時JIMMY

請我幫他畫一隻暴龍,我就知道,每次暴龍都是我在畫,它都不肯嘗試自己動手,

我已經好生好氣的請他自己試試看,它就開始一直唸"我不會畫暴龍","媽媽幫我畫"..

我只好壓抑自己的怒火離開房間,絲乎這個舉動惹火了唐山藏,他就開始唸緊咕咒,

"媽媽幫我畫暴龍","我不喜歡畫畫了","沒有人喜歡我了",就醬一直REPEAT了15

分鐘還伴隨著哭聲,啊娘尾~~就一隻暴龍而已也要搞的這樣大條,老娘就一定要幫

你畫嗎!就算你一定要我幫你畫,你就一定要這樣哭鬧嗎!一點挫折都不能承受,氣死

我啦!以前我一定是扯著喉嚨跟他鬼吼,但是現在我發現或許就是我跟他鬼吼所以他

才會這樣沒耐性(有樣學樣嘛~),這次我一定要當個溫柔又冷靜的媽媽,讓他發洩完我

再來跟他說,15分鐘過後.........JIMMY也累了,鬼叫聲越來越小,發洩完他就出來客廳

在我身邊繞圈圈,若無其事的坐在沙發上,所以說冷靜點離開事發現場比留在原地咆哮

來的有用,你看JIMMY 鬼叫完還不是畫好了他所謂的暴龍!!很兇猛吧!!

JIMMY畫暴龍 001.jpg 

 

還多了三角龍跟它對戰,一看就知道誰比較利害!!

JIMMY畫暴龍 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