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海生館3日遊 001.jpg

上個月就計畫夜宿海生館,下南部的交通工具選擇了和欣客運,豪爽的幫JIMMY也買

一個位置,畢竟到高雄也是要坐5個小時,大人可以看電影ˋ發呆ˋ無止境的睡,但是

小孩真的就很難醬打發,好在車上有卡通可以看還有令JIMMY最有興趣的電動可玩,

就醬一路玩了5個小時(所以說平時沒在玩電動,現在第一次看到電動就會玩到傻),

後來才發現醬豪爽的幫JIMMY買一個位置真是找麻煩,因為螢幕不會操作, 或是要換

遊戲也要叫我,我就得一直從我的白金臥艙爬起來幫他設定好再爬回我的窩,你說!是

不是自找麻煩,回程訂一個位置就好了.....

PS:從來不暈車的我竟然暈了,還真的去廁所..

     應該是白金臥艙靠頭的墊子太高了,讓我的脖子一直懸空,所以才會暈車吧...

 

台北-高雄 特價時段每位490元

(有白金臥艙和商務艙,就看哪種車來就坐哪種,沒得選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