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醒來直奔海灘玩完沙ˋ盥洗好就直接退房了,騎著摩托車前往社頂公園,沿路

只有我們兩母子和一些當地的居民(山路上粉冷清有點恐怖...)

到了社頂公園...還是只有我們2個

墾丁海生館3日遊 037.jpg 

 

綠油油的草地讓人想在上面奔跑...跑個2圈應該就會很好睡了~~

墾丁海生館3日遊 038.jpg

 

往裡走沒幾公尺就看了第1個景點-小峽谷,由珊瑚礁推擠而形成的小峽谷,JIMMY還

想繼續往下走,但是膽小的老媽擔心只有我們兩個萬一遇到壞人搶劫或是遇到超自然

的現象所以就決定往回走,去別處逛逛....我們才走到停車場就有十幾個學生上來了,

早知道就睌點上來,人氣旺點!

墾丁海生館3日遊 042.jpg 

 

前往鵝鸞鼻燈塔前經過貝殼沙展示館,當然要進去吹一下冷氣消暑一下!

裡頭也有貝殼沙可以玩...JIMMY玩的很開心,我則是吹冷氣吹的很爽,墾丁的太陽

不把人曬死不會善罷甘休的,真的是熱死了啦~

墾丁海生館3日遊 044.jpg

 

意思意思看完燈塔連照片都沒拍,我們就趕緊離開要去找7-11買思樂冰喝,

本來看到這隻美國牛想說進去吃看看,但是單價粉貴,我們還是喝思樂冰就好!

JIMMY在示範擠牛奶!

墾丁海生館3日遊 040.jpg

 

就醬瞎逛,時間不知不覺也中午了,準備要回家囉~摩托車退租的時候老闆就問我們

有沒有叫車,我說沒有,我們打算作中南客運回高雄,老闆說哎呀,不要這樣折騰人啦!

那要繞來繞去....(講一堆中南客運的壞話),重點是我們兩母子算我們400元就好.

.....優惠1.比我們從高雄到海生館(550)還便宜.

          優惠2.坐中南客運一張全票356元(小孩不用錢)差44元就可以坐專車也不賴!

          所以我就答應了,老闆說稍等一下,等同車的人回來....

從墾丁大街上車的有我們兩母子+一對情侶(總共4人)

從南灣上車的有7位學生(總共11位了)

從紡寮上車的1位學生(加司機總共13位了)

因為我是第一批上車的人所以我跟JIMMY一人都有一個位置,至於那7位學生就很

慘了,最後一排3人座要擠4個人,駕駛座旁的座位擠2個身材瘦小的女生,根本就是

超載啦~早知道是這樣的情形我寧願坐中南客運,更誇張的是價錢,跟我同一處上車

的情侶一人是600元的車資,紡寮上車的是500元車資,而那7位學生好像是一人250

元(不過還在跟司機討價還價中),我會知道是因為下車的時候看到他們掏錢給司機..

這樣的隨便叫價真的是讓人很不舒服,如果那對情侶知道我們兩母子只有付400元,

應該會去撞牆壁吧!!只能說他們沒做功課註定要作冤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