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魚小妹得了一種很嚴重的病,就是~公主病...

 

所謂公主病引申吳若權的說法是:

愛哭、會哭、猛哭是現代(辦公室)公主病發作時,最常見的奇景!

  

下午帶著魚小妹與魚小弟一起去附近的公園玩耍,我則帶上耳機聽廣播ˋ慢走,

溜滑梯的地方沒有人,所以魚小妹覺得很無趣,要求要去另一邊吊單槓的遊樂場

玩,於是我們就朝那走去....

 

就在魚小弟已經跟陌生孩子打成一片,玩起紅綠燈的同時,魚小妹就一直跟我旁

邊慢走(要小奔跑才跟的上我的速度),叫我陪她玩,沿路她就一直奧嘟嘟的臉,一

直說那裡沒有小朋友跟她玩,我說你可以跟哥哥一起玩啊!她又不要~~~

 

阿娘偉~~如果魚小妹還小我一定會陪她一起玩,但是她已經3歲半了ㄋㄟ,到公

園還一直跟著媽媽......於是我就告訴她自己去玩或者就坐在椅子上等我跟哥哥

,最後她決定坐在遊樂場中看哥哥玩或看我慢走.....

 

一個小時過去了,大部分的時間都她坐在椅子上,所以我決定給她來個集訓,每天

帶她去公園,我就不相信到時還會醬畢俗!!

 

ps:順便觀察一下她有沒有辦法跟其他的小朋友一起玩,會不會使出殘暴的手段

     將小朋友推落溜滑梯....(開玩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