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武陵農場露營之旅終於成行~

 

一心嚮往去露營,雖然知道開往武陵是非常遙遠的路程,但萬萬沒想到會是如此曲折

的山路,vivi只要一坐上車,嘔吐袋就黏在嘴邊~讓不容易暈車的我,也受不了啦

 

經過了4個小時的車程,終於抵達武陵農場的露營區,馬上卸下裝備,準備午餐!武陵農場露營記 006.jpg

 

順便查看我們的空中帳棚是否舒適....

比我想像中的乾淨,帳棚內還有厚墊,就不怕睡到腰酸背痛!

帳棚四面都有可從內部開啟的窗口,再加上租來的羽絨睡袋相當保暖的感覺,

我相信晚上一定可以睡的很舒適~~

武陵農場露營記 007.jpg

 

先把睡袋攤開讓太陽公公消毒一下~

今天空中帳棚這一區只有我們兩家人,ㄎㄎㄎ...包場囉

武陵農場露營記 005.jpg

 

準備午餐的空檔,小鬼們就窩在帳棚內玩耍,醬看起來vivi變好大一隻(一瞬間長大好多~)

武陵農場露營記 003.jpg

 

武陵農場露營記 004.jpg 

 

野外午餐:羅蔔糕湯(用雞油把香菇ˋ蝦米爆香,加入豬肉絲ˋ阿爸種的蒜苗一起拌炒,

再加入阿木的清雞湯ˋ羅蔔糕,滾候加入香菜ˋ芹菜即完成美味無比的羅蔔糕湯!)

武陵農場露營記 011.jpg 

 

吃完了午餐,就到下層兒童遊樂場玩耍.....

(其實此時我和魚老闆已經昏昏欲睡了,但是還是打起精神,捨命陪小鬼!)

看的出來兩兄妹是多麼的迫不及待嗎!!!

武陵農場露營記 010.jpg

 

武陵農場露營記 012.jpg

 

瘋婆子vivi

武陵農場露營記 013.jpg

 

帥氣JIMMY在衝浪~

武陵農場露營記 015.jpg 

 

隨便逛了一下就決定回帳棚區泡茶聊天....等天黑可以煮晚餐(等...等....等....)

 

原諒我偷懶,沒再多拍些照片讓這篇文章有個完美的結局(人家的心思都放在煮食上!)

 

欲知詳情請延生閱讀: 專業級攝影丸瘋的日子

                詳敘旅遊點滴 粒粒安好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