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媽媽味道的水餃 

 

從小我們家吃的水餃就是阿母從最原始的麵粉揉成麵糰再一個個地擀皮包餡完成的

手工水餃,那媽媽的味道一直停留在我的腦海裡~

現在我也有了我自己的媽媽味水餃雖然水餃皮不是自己擀的(要會變通嘛~總不能包

個水餃累死自己吧!),但是裡頭餡料可是我經過數百次的研究而調配出來屬於我的獨

家口味呢(不就是那個味嘛...ㄘㄟˊ)

現在這水餃可是魚小弟的最愛,邊吃邊說:媽~你包的水餃比婆婆還好吃耶!再轉頭跟魚

小妹說:妹~回去婆婆家不要跟婆婆說喔,她會難過..........

(難道魚小弟也是怕我會難過而這樣說的嗎?)

 

ps:感謝大小寶媽幫我的水餃拍了張美美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