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019-1-1.jpg
每個禮拜日都過的很優哉,每每到了晚上才驚覺魚弟的便當盒還沒準備,
所以通常禮拜一的餐盒都靠小7這方便的好鄰居~

但,媽媽也是會有良心發現的時候,就在我上了七天都沒休假的禮拜日下午,
特地前往超市購買食材,準備了甜豌豆炒雪白菇+蝦仁 , 煎肉排,蔥蛋,餐後水果:棗子~
今天要記錄一下煎肉排,以前做的肉排外頭裹的粉在煎的時後都會被我掀開煎的稀巴爛,
昨天看了偉忠姐姐的眷村便當菜之後才晃然大悟,原來沾完麵粉後要稍等一下,讓麵粉回潮
入肉內,然後才下鍋煎,才不會讓未附著在肉上的麵粉散到油中使肉變黑ˋ皮肉分離!!

就在等麵粉回潮的一個小片刻讓我可以有時間靜靜,耳朵裡不再是兩兄妹的吵鬧聲,
不用怒火攻心的去調解紛爭,不用鬼吼鬼叫的責罵,我發現抽油煙機轟轟轟的幫我建造了一個堡壘,
再也不會被兩兄妹的機關槍掃射到體無完膚....

最後,在平靜心情下做出的便當也是幸福營養滿分的,謝謝收看魚婦開講⊙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