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38-1-1-1.jpg  



魚弟今天放學下樓梯的時後因為踩到拿在手上的雨衣而拌倒,小腿徑骨有些擦傷ˋ黑青,
這小孩就是這樣不會把東西整理好,手上要拿便當袋又要拿雨衣,雨衣又那麼長也不摺好放書包,
就要托的滿手都是東西走路,已經提醒他很多次,上下樓梯要注意雨衣的長度,千萬別踩到拌倒,
事實證明還是我講我的他聽他的,現在摔個狗吃屎有痛到了吧!

回到主題,今天滷了一鍋肉,還加了鳥蛋ˋ木耳,比較不一樣的是加了自己做的陳皮,
聽說有去腥的功用,但....好像也沒特別的感覺,下次滷牛肉放陳皮再來好好感受一下~

訓練吃辣班今天推出的菜色是泡菜炒黃豆牙,這兩樣都是我最愛吃的,
泡菜的酸辣配上有嚼勁的黃豆牙就是一道好吃的開胃菜,我可以吃掉一大盤呢~
(全家只有我跟魚妹愛吃,還是很愛煮這道菜...囧)

煮到這的時候已經很累了,所以剩下的蔥燒豆皮就隨便煎ˋ炒一下就上桌了,
為什麼不能天天吃咖哩就好呢?不是很省事嗎.....

以上都是隔天的便當菜,晚餐則是吃昨天兩兄妹煮的咖哩配讚崎烏龍麵,
一鍋咖哩兩種吃法才不會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