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保母課程的最後一天,也是鳳凰颱風來臨的一天,因為還沒登入台灣,所以現在只是一陣風一陣雨的,真正的威力還沒到不過早上還是叫老公載我跟依玲去新店上課..由於是最後一天了,大家以後應該也鮮少會有像上課一樣常見面,所以今天我特別的想跟我的左右鄰居聊一下天,想抓住在學校上課的那種學生生活,上課偷聊天,打瞌睡(今天可沒有)重溫一下學生的感覺,雖然每個星期假日都要上課,不能出去玩,但是到了要結束的這一天心中還是有些捨不得,而且課上完了又少了一個生活重心,唉.... 真是不得閒啊!!
                      
中午的時候要考試,考的都是保母知識,昨天因為去送機所以根本沒時間看書,看到班上同學的書都翻的爛爛的再看看我的,跟新的一樣,真是慚愧啊, 不過還是有84分,也是及格了,呼...好險,不及格可是要留校查看呢!
                       
到了尾聲的時候老師還介紹了做月子照顧人員的課程,上三天總共21 個小時也是六日上課, 只要是特別針對新生兒的照顧, 產婦的照顧,跟月子餐的料理, 學費是3200元,之前坐在我後面的大余有跟我介紹彭婉如基金會半的做月子人員的課程,她要上100小時, 學費是4500元,現在還在考慮要上那一家的,感覺想要學的專精一點,三天21小時真的夠嗎,大余是說我們都上過保母課了對於嬰幼兒都了解了不需要再上那麼久的月子課程,不過嬰幼兒跟新生兒還是有差的,沒關西八月五日彭婉如會有做月子班說明會, 先去聽聽看,再來決定好了,現在感覺心理很踏實,找到我工作的第二春,煮東西,帶小孩都是我有興趣的事, 我家老王也支持我呢,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