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常吃中.西式的早餐,吃個蛋餅配杯奶茶就會很飽了,相較之下湯湯水水的早餐我可以吃更多,熱湯

感覺很暖胃,所以我也愛吃鹹豆漿(越扯越遠),今天的早午餐就是周記肉粥,紅燒肉(沒錯!又是看網路介紹的要

不然我哪知道那麼多東西可以吃)它在廣州街104號,昨天我騎車經過很多次,但是都沒看到它,還不哩阿大間

耶!真是眼殘....

       點了兩碗肉粥,跟昨天一樣,都是超小碗的,所以vivi也可以自己吃一碗,自己吃自己的感覺真不錯,好像跟

朋友出來吃東西一樣,一邊吃還一邊跟我吵架...粥裡面有一塊肉羹,還有一些油豆腐的屑屑,淡淡紅蔥頭的香味

就粥來說我還是愛吃我家這的香菇肉粥,充滿著紅蔥頭跟芹菜的味道,下次再來拍照pk一下...

周記肉粥,紅燒肉 007.jpg

 周記肉粥,紅燒肉 003.jpg

 

周記肉粥,紅燒肉 004.jpg

周記肉粥,紅燒肉 006.jpg

還點了兩份小菜紅燒肉跟粉肝,紅燒肉看起來份量很少,但是他真的切超厚,很有嚼勁,真正有吃到肉的感覺,至

於粉肝就不對我的胃了,所以還留了三片沒吃完我已經盡力了..........

周記肉粥,紅燒肉 002.jpg

周記肉粥,紅燒肉 001.jpg

店家用的是鐵椅子,所以毛毛蟲坐在上面就會發出很大的聲音,ㄍ一 ㄍ一的在安靜的店內顯的非常刺耳,我就

說在弄那麼大聲老闆會叫我們去門口罰站,噓...小聲點!!不講還好,一給她這樣嘿驚,它就跟我吵,說不要,不要

去罰站,啊你就不要動就好了嘛,很難溝通耶..這兩張是她知道我要拍她,而假裝很乖巧的吃粥的照片還忍住不

看鏡頭....

周記肉粥,紅燒肉 008.jpg周記肉粥,紅燒肉 005.jpg 

今日消費:兩份小菜(紅燒肉,粉肝) 90元

             兩碗肉粥 30元

             萬華仙草冰(昨天買的)  0元

             共120元 

arrow
arrow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