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VIVI迷上了溜滑梯,每天都吵著要去公園玩溜滑梯,到了公園之後,他也就真的認真規律

的走上台階在溜滑梯上的桿子盪一下在滑下來,而我只需準備一本書來打發時間,讓他愛玩多久就玩

多久..這公園每次經過的時候都沒人,我想應該是因為附近沒住家而且又在大馬路旁所以才會人煙稀

少吧!先來張公園全貌,他的設備都新新的,也有椰子樹造景和涼亭..(圖中的小女孩都是VIVI本人)

cj;6g6 007.jpg

cj;6g6 010.jpg 

爬上去之後先盪兩下再說....

cj;6g6 005.jpg 

今天的太陽真是很大....

cj;6g6 008.jpg

仔細看VIVI的頭髮飛起來了,當我要用手把他頭髮弄整齊的時候,啪~啪~啪我們兩個被靜電嚇死

VIVI直喊"媽,不要電我.."一直跑給我追,我才被電的痛死了,太恐怖了...

cj;6g6 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