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愉快的星期六早晨,12月開始老爺都只能休星期日,所以星期六就是我和

Jimmy兩人共處的時光(vivi星期五晚上就被送回婆婆家陪婆婆了),最近上映了一部卡通片~~

"雷霆戰狗"適合小孩看,也是因為我的偶像約翰屈伏塔是第一男主角(但是忘記我要看的是中文

版,跟約翰屈伏塔一點關西都沒有,因為他不可能說中文嘛,缺..)於是就決定帶著Jimmy去看他人

生中的第一部電影,(身高未滿110不用買票喔,但就得坐在媽媽的腿上),早場電影票價220元,比

起一般全票270元還便宜,要改成套餐(就是電影票加爆米花和飲料280元)還要加60元,也就是

還是280元,想說看早場還沒便宜到,於是單買了一張早場票220元,再到一旁的販賣部去買爆米

花跟飲料,   是豬頭嗎?還是鬼擋牆..人家售票小弟明明就告訴你買套票比較划算,就硬不買,

就是要多花錢就對了!下次我就知道了,國語發音,所以jimmy自己聽的懂,就不會一直叫我解釋給

他聽了..情節就是一隻叫波特的狗從小就拍電影,電影中的特異功能都是工作人員作出來的,但波

特信以為真它有超能力可以保護他的小主人佩妮,直到有一天陰錯陽差他離開了攝影棚,才開始他

真實作狗的生活....

電影 001.jpg 

電影開場前,跟電影看板的合照,現在已經會裝出假笑的表情了...

電影 005.jpg

電影 004.jpg

接著要在1月23日上映的馬達加斯加2也是我們計畫要看的電影,先跟電影看板照張像存證,

先來假笑一下..

電影 003.jpg

電影 002.jpg

本來還要照進場後電影院內的座位,怎奈相機又沒電了,下次在拍吧..Jimmy在我腿上坐了一個小時,

雖然他夠輕,但是腿還是很酸,希望他快快長大,醬我再買一張電影票會比較甘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