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囉~最近一直想吃好吃的甜湯,怎奈家附近的都是不合口味的,下午決定騎車

到板橋後站尋找一下,本來中意的是麻佈茶坊的紅豆湯圓,但是我一個人坐在那也挺

無聊的,所以選擇了鮮芋仙府中店的芋球椰香紫米粥,一碗50元,紫米粥加上芋圓,

番薯圓,淋上椰奶在加上一球芋球,本來我是很抗拒吃椰奶的,但是為了芋球也只好忍受..

003 001.jpg 

 

舀一湯匙紫米粥又香又濃,記得上次老爺吃了一次紅豆湯什麼的,有夠稀的,

跟紫米粥都不一樣,所以朋友啊~如果想喝紅豆湯不如點紫米粥,它裡面也

有紅豆喔...而且我覺得有些店的紫米粥太稠,吃多了會覺得膩,但是這碗啊,很何我胃口....

003 003.jpg

 

芋圓,番薯圓(已經被吃光光啦)還是有一定的水準,也是好吃..

003 002.jpg

 

BUT....我最期待的芋球令我很失望,硬的跟什麼一樣,對!!就是球,

難怪叫芋球...而且很甜

003 004.jpg

 

總體來說,紫米粥跟芋圓不錯,椰奶不喜歡,芋球很失望,以後應該點芋圓紫米粥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