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掃昨日的陰霾,今天出了個大太陽,整裝好牽著單車準備前往鶯歌吃阿婆壽司,老爺

心理不平衡的說"真爽,可以去騎車",害我心裡覺得很愧疚,好像不應該表現日子過的

很爽的感覺才對,至少也裝一下嘛~

從華江橋接到大漢橋...沿路都沒有看到有人騎單車,倒是不少人在跑步~

鶯歌迷路記 002.jpg

 

錯失了第一個可以到對岸的橋...

鶯歌迷路記 001.jpg

 

這裡可以看到高鐵跟火車經過,今天才知道它叫鐵路橋,真是名副其實!

鶯歌迷路記 004.jpg 

 

本來想跟火車照一張,但是火車跑的太快,我pose擺的太慢....結果只有我的大頭!

鶯歌迷路記 008.jpg

 

以前老爺都在這練球,已經好久沒來了,原來騎腳踏車也是可以到的!

鶯歌迷路記 003.jpg

 

浮州橋下飼養的羊咩咩,味道實在有夠重的(騷~~~),請民眾不要隨意餵食水果,雜食,

早上10點-10點半有牧草提供民眾餵食!下午還有一場(但忘記時間了).

鶯歌迷路記 005.jpg

 

正在整修的城林橋,就是最後一個可以到對岸的橋,我.....又錯過了!!!

鶯歌迷路記 006.jpg 

 

看到柑城橋就表示已經到盡頭了,我錯失了2次到對岸的橋,所以今天是不能去吃

阿婆壽司了,而往回走城林橋那又在施工,剛來的時候已經被滿地的泥巴噴的全身

髒兮兮,還要搬車(因為地上挖了一條小水溝),想到就害怕.....

鶯歌迷路記 009.jpg

 

於是帶著小黑妞走天橋從土城市區回家...

鶯歌迷路記 007.jpg  

 

味了彌補我沒吃到阿婆壽司所以我來到了板橋油庫口吃香腸配麵線,膽子很大的我

把車停在門口就坐在裡面享用我的大腸麵線了,我也是有一直盯著看啦!!

鶯歌迷路記 010.jpg

 

油庫口香腸一條20元,好吃!

鶯歌迷路記 011.jpg

 

大腸麵線每碗35元,不分大小碗吃不夠就再叫一碗吧!店裡的menu不僅有中文還

附上日文跟英文,夠強吧!真可以說的上是國際麵線! 不過我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和

平西路上的陳記專業麵線 !

鶯歌迷路記 012.jpg

 

今日總騎乘里程:33.3k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