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二嫂生小孩,我也變的很忙碌,一方面要帶vivi 回家給媽看一下,一方面也幫忙照顧小

冬冬(我自己幫二哥小孩取的名字)可以讓媽休息一下,我想起以前我生完孩子作月子的時候,都是我自己一

個人弄東弄西,幫小孩洗澡,餵奶,半夜小孩哭也都是我自己起來餵,還怕吵到別人,動作還不哩快耶,我看我二

嫂都老神在在專心的休息,專心的擠奶還有專心的吃中藥月子餐,就覺得我當初幹麻所有的事情都自己做,真

是覺得太早生小孩 了什麼都不懂,我看我真不是貴婦的命, 沒那個命給人家伺候...

                     從8/1開始秉琦就開始來家裡給媽照顧,好像是 休息一個月沒去幼稚園,真正原因是什麼也沒人知

道,總之秉琦就來家裡,本來是說每天來的,但後來也是有一天沒一天的來,我想是因為琦也不習慣呆在媽家

吧,而且他現在長大了比較想去外面玩, 不會想呆在家,但是媽在幫 二嫂作月子,哪還有精力帶他去公園呢,所

以聽說他早上要來之前都會大哭....真是可憐

              前天二嫂的爸媽來家裡看他,順便又帶了一大鍋中藥湯來給她喝,剛好那天秉琦也來了,我也帶VIVI

回來,家裡多了兩個大小孩,還真的很吵,而且我在餵小冬冬的時候,秉琦還一直 摸小冬冬的腳,親家母看到了

就叫琦不要摸小弟弟的腳,但是琦還是一直摸 我聽親家母的聲音好像是已經生氣了,琦就跑出去房間,我想

琦當然會好奇,想要去摸摸看,而且那腳那麼小,那麼可愛我看了都想摸 ,只不過他還只是個孩子, 醬的舉動確

實令人擔心, 我想親家母也是很擔心粗手粗腳會傷到小冬冬吧,如果是我的小孩我也會不希望有小孩一直

來玩我小孩,也就是樣吵鬧的環境,讓親家母覺得二嫂沒辦法好好的在我家做月子,所以他們回家之後打電

話來問二嫂要不要回娘家做月子, 醬也讓二嫂兩難,因為琦的關係他沒辦法好好修養所以也想回娘家,但是也

怕媽媽生氣,繼續留下來又不能好好休息,真的很兩難,還是希望他好好處理這個問題,要不然一個不小心,就會

擦槍走火,以媽的個性是一定會生氣的,還是別管太多,免得裡外不是人,另一方面也很擔心下禮拜就要上月子

的課程,vivi也要帶回去請媽幫我顧,唉....不知道會不會又引起另一段風波,可是vivi真的沒地方可以送啊,希

vivi能夠識相一點,乖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