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本來就要去騎石門水庫,但是天公不做美,竟然給我下雨!!騎不成也是開著

車先去勘查地形哇~~~不看還好,一看嚇破膽啊..我想還是等訓練好了以後再來..

咻~~時間過的很快,一個禮拜過去了, 由於這禮拜阿娟姐一家要去看巧虎所以不

能參加,所以大家就決定要去挑戰艱難一點的路程,那不就是石門水庫嗎!!!我可是

真的有一直告誡大家有很多很恐佈的坡要爬,要大家三思,哀...男人都是要面子的

,說什麼也要去,今天又忘記帶相機,眞該把那些超陡坡全都照下來,你才知道那有

多陡啊....

在老公的客戶家停好車,裝好水,就從龍潭出發,因為豆漿老闆夫妻中午都還沒吃

所以先到7-11吃條熱狗,當然嘴饞的我也順便吃了一根,吃相真是很醜,每次都

會照到我的歪臉斜嘴照,

 

 

吃完出發,又一段不短的下坡,大家都滑的很爽,來到了大壩下,溪洲大橋前來個

合影,看看照片的右上方就是我們要攻頂的大壩,我們來了..咦..少了一個人,好

心的兆俊冒著生命危險過馬路去幫我們拍照

 

 

一到了石門水庫收費站馬上就看到了我們要遇到的第一個也是最可怕的超陡坡

眞的很可惜沒照下來給大家看,可惜喔~~~爬到2/3的路程真的要放棄了,但是

還是堅持下來一步一步配合著呼吸採上去,這個波很腰受的地方在於它完全沒

人性,已經踩的很累了,它還給你一個沒盡頭的彎道上坡,讓你不知道還有多久

才能踩完,當你想說千萬不要放棄踩了這麼久一定是快到了,抬頭一看,映入眼

簾的盡是一路到底的上坡.....叫我怎麼還會有力氣啊!光是從收費站到壩頂的

環翠樓,短短5公里我就休息了3次,不過我也是把他給騎完了,利害啊我的小黑

妞,給我拍拍手吧!

ps:看我臉色紅潤,就知道我爬坡多賣力了...........

 

 

 

梢做休息我們就往環翠樓的左側環湖路繼續我們悲慘的上坡路段,接下來的路段

雖然也是長上坡但它的坡度是可以活著騎上去的(但是也是氣喘噓噓喲,不是很簡

單的)到了中繼站阿姆坪生態公園,偶像劇"命中注定我愛你"中的薑母島就是在這

拍的,所以囉,來照一張合照吧!這張是自拍喔,不是拍歪了,是還在上坡路段,所以

路是斜的...

 

 經過了一段平路就到了百吉隧道,看到網路上的車友都有跟它照相,所以我們也

來照一下,這也是我的第一個隧道,走在隧道裡的感覺真的恐怖, 路的最右邊有

水溝蓋,騎在水溝蓋的左側又太外面了,有可能會被呼嘯而過的車撞到為了自保

,只好一直奇在水溝蓋上,一路陣個不停....

怎麼沒有我,呵呵....我已經進去隧道了,有沒有看到隧道內那台汽車右側的一個

小黑點,就是我啦...

 

 

接下來就到了大黑松小倆口的愛情故事館,就是大黑松小倆口的老闆跟

老闆娘初戀的地方喔,可以免費參觀,免費停車,我想它只要是讓你進去

參觀之後,跟他買個幾包牛札糖吧,停車的阿伯還說你們進去參觀我幫

你們顧車.不用擔心,在了解我們只是要拍照它就走了,也不願意幫我們

拍一下,小氣鬼...還好還是熱心的人幫忙照相

 

 

接下來的景點就是大溪豆乾,每次來大溪都會來這家吃,小妹我強力推薦

素肚是大溪豆乾魯味中一定要點的,超好吃,很有嚼勁,有機會一定要試試...

 

 

吃完了豆乾,準備回家平穩的踩回家,沒想到,還有一個超長上坡等著

我們,上次來勘查地形的時候怎麼沒注意到呢!真是天外飛來一個坡,

害我剛猛吃豆乾,現在撐的要命,還要來對付這個坡,真是想哭想耍賴.

忍不住的在唸幾句,真是它x的長,騎到要斷氣了,豆乾差點傾槽而出..

要人命的石門水庫之行,你說要不是有雷射腿,怎麼有辦法騎完啦!!

 

看看我們的超強塞車法,一台貨車可載5台腳踏車,勇啦!!

 

 

今日行車總里程39.45公里,平均時速14.4公里,總騎乘時間(不含休息)2小時4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