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年初一,按照慣例前一夜打通宵麻將的老爺會睡到中午,下午在帶我們去百貨公司

 

逛逛,今年我們去環球,吃的東西比較多選擇,老爺打算帶我們去吃Friday's 殊不知我跟Jimmy已

 

經吃到怕了,選擇古拉爵又因為要等位置,最後還是回到Friday's (決不再點漢堡了),慶祝我跟老爺

 

的7週年紀念日,7年了耶,好快喔,生了兩個小孩,沒工作待在家(也沒在帶小孩),整天上網,三兩天洗

 

一次衣服,地板髒到受不了才打掃,不用煮飯吃外面的自助餐(比較省耶),不知道明年會不會還是一

 

樣醬過生活,還是會多一個小生命!你知道,呆在家太閒就會增產報國(好!好!我知道我又嚇壞不少人

 

,我沒懷孕啦,只是隨口說而已)..總而言之,我的新年願望就是我們一家人都身體健康,並且賺大錢喔

 

ps:帶兩個小孩出門真是一點拍照的興致都沒有,所以就只能聽我碎碎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