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假日都會租卡通片給Jimmy看,這禮拜租的是"怪怪屋"跟"夏綠蒂的網"我設定

 

好國語發音我就讓Jimmy一個人在房間看"夏綠蒂的網",我就在客廳打我的網誌...

 

過了好一會兒,Jimmy看完DVD就出來客廳找我,一 臉很落寞的樣子,挨在我身邊,

 

我問他怎麼了,他說他剛剛好緊張,就留下眼淚....聽的我一頭霧水,很緊張,又會流

 

眼淚,又不是看恐怖片!!我就問他為什麼很緊張要流眼淚,他說因為那隻蜘蛛死掉了

 

...我就了解了,想當初我在HBO看到這段時我也是眼淚掉不停啊!想不到他才4歲半

 

也會感動到落淚,想必他真的看的很認真,也表示他長大了...我跟大姐講這件是她說

 

Jimmy就是像爸爸一樣,因為我家老爺看電視,電影,都很容易被感到落淚的,最誇張

 

的就是看娘家也可以感同身受...而且我老媽看到感人的地方還會趕快打電話來叫老

 

爺看,說他一定會感動的......所以說!我家的男人都是很感性而且有血有淚的!! 

 

推薦大家去看看喔!它有中文發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