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姐帶david回來奔他公公的喪,一下飛機就被帶回桃園了,開始他折蓮花的日子,剛好我這禮拜不用上課,他們也能回來台北看看, 今天就決定帶銘,david,和姐的姪女婷婷去兒童樂園玩..
          一大早太陽大的要命,我們一行五個人帶著礦泉水就出門了,自從沒工作之後, 我也會在家裝好一壺水帶出門,一方面省錢一方面也不想讓銘喝一些有的沒的,感覺會比較健康...越扯越遠了..
這是我們做摩天輪的照片,因為我姐什麼都不敢坐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有
這是我們做小火車的照片,那小火車實在是有夠無聊,是連小孩都覺得無聊的小火車

第一張是我跟銘一起坐的咖啡杯,每次看人家轉中間的轉盤,整個咖啡杯都會轉很快,我就來試試.....真的很快,我都快吐了..第234張是銘跟david去溜滑梯,他們兩個還用手來加速,真是夠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