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做月子事件之後我對二嫂有另種看法,以前還沒生小孩的時候,她真的很溫柔,

對媽媽也很孝順,讓我覺得她是不可多得的好媳婦,但是小孩出生之後就感覺不一樣了,今天晚上我

在媽房裡照顧阿弟啊,二嫂回來就進來房間看阿弟啊,跟我聊了一下,說她想要把阿弟啊晚上帶回家

自己帶,不知是她的臉部表情還是口氣讓我覺得好像是她覺得媽帶的不夠好,所以她想晚上自己帶,

但是基本上我還是覺得她是好人,應該是我想太多,因為我的好友她也是計畫每天要把她的新生兒

晚上帶回家自己照顧的,然後我就問二嫂,是有怎麼了嗎,她說沒有,只是覺得小孩小時後很重要,應

該要自己帶,其實我覺得她如果不嫌麻煩的話其實帶回去自己照顧也很好,二嫂說:媽說這樣半夜會

吵到二哥,所以二嫂現在還在考慮,還說她爸爸建議她乾脆把工作辭掉在家帶小孩,但是醬的話家裡

的經濟壓力都在哥身上了,所以也是還在考慮..我還傻傻的說對啊你工作辭掉在家帶小孩就好了,

忘記錢這部分的事了,感覺上他生完小孩,我跟媽都感受到她強勢的一面,像媽就會說二嫂不喜歡讓小

孩趴睡,不知情的我已經讓阿弟啊趴下去了,趕緊去把他翻正來,又加上月子事件,媽說她脾氣很大喔,

只是我們之前都沒發現,可是喔我覺得這樣還不錯吧,他知道自己要什麼,不像我怕得罪人而妥協,到最

後在來後悔,與其會後悔還不如之前就把話說清楚,這是我要學習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