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接Jimmy放學回到家,家裡的電視都開著,要關也不好意思(醬婆婆就沒電視看了),不關

的話小孩又要吃飯配電視,玩樂配電視,今天決定每天放學後先到學校旁邊的永豐公園玩耍,回到家之後

所有活動(吃飯,玩玩具,看書)都在我的小房間內進行醬就能隔離電視了,哈哈哈!!!

              傍晚的天氣,風有點大,但並不是很冷,所以就照著我的原定計畫去公園玩,先來張公園的遊樂

設施全景,永豐公園總共有2個遊樂設施,一個就是普遍的塑膠材質比較適合年齡比較小的小孩玩的.....

永豐公園 011.jpg

另一個是不鏽鋼材質(我想應該是)的,它就有比較複雜的攀爬梯適合大一點的小朋友玩...在白色天橋上

穿黃色衣服紅色褲子的是vivi,在圖中央阿公的左腿旁那一位穿紅色衣服的就是Jimmy

永豐公園 012.jpg

遠處傳來~"媽媽,你看我.." 原來是vivi在吊單槓,小孩都很愛醬吊著晃來晃去都不會鬆手...

永豐公園 008.jpg

第一次嘗試的爬樓梯,,有點重心不穩....

永豐公園 014.jpg  

哥哥來幫你...今天他們倆兄妹表現的可貞相親相愛....

永豐公園 021.jpg

成功登頂啦!!!

永豐公園 019.jpg

天橋上的大合照..妹妹一直不願意合照, 直到我跟Jimmy說不要管妹妹,vivi就乖乖的跑來合照了

永豐公園 016.jpg永豐公園 015.jpg

回到家又是一場混仗,吃完飯,洗完澡就8點了,趕快準備一下茶具跟點心,就來享受我們的讀書會時光了...

點心盤是芭樂乾,無花果,仙渣片,杏仁片,搭配水密桃茶(小孩是喝白開水加一點茶)

永豐公園 002.jpg

永豐公園 003.jpg

書呢 !!??  哀~~~原來小孩是沒辦法一邊喝茶一邊看書的,還是專心喝完茶上床前再來看書吧~~

喝到一半的時候,老爺回來了,看到我們三個在辦茶會,我只能說...我真的是沒朋友了,只能跟兩個小鬼一起喝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