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星期六,跟月雲約好了帶著小孩一起去吃叉子義大利麵,今天我們都只帶一個

小孩,輕鬆又自在,故意挑他要打烊的時間去,想說醬就不用排隊了,沒想到還是得

等一下,所以先在門口隨意照,門口有透明的玻璃可以看到老闆怎麼煮麵(他們的

醬汁是不加水都加林鳳營鮮奶,難怪這麼濃純香)..........

006 042.jpg 

 

還看到老闆的告示牌,覺得還瞞有趣的...

006 037.jpg 

 

因為月雲是第一次來吃,所以我建議他試試海鮮麵,沙拉也是定要點的,不過沙拉的

醬汁有蒜味,所以他們覺得有點辣,但我和Jimmy倒是吃的很爽....

006 038.jpg

 

我點的是奶油蘑菇湯, 月雲點的是酥皮玉米濃湯,我還沒點過酥皮呢(應該會等很久..)

 006 044.jpg

 

青醬海鮮麵,料多味美,讚啦!!(今天的蝦子比較小隻喔,但是魚片超厚,還有一支大透抽)

006 045.jpg

 

月雲也覺得好吃,而且份量真的很夠,媽媽帶小孩點一份,

做工大男人點一份都可以吃的飽飽的喔

今日消費:0元(月雲金主請客)

 ps:吃完之後我們就一路殺回新店達觀社區,路途遙遠,只爲了晚上的麻將牌局!!

      也種下了我自行坐車來遷車的惡果

arrow
arrow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