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爺每天都很晚回來,就算早一點回來第一件事就是上網,看一下他的壘球部落格,

 

再來就坐在電視機前看~電~視,就算是坐在那跟婆婆一起看韓劇也好,昨晚我真的

 

很不開心,我在房間等到九點多他都還坐在客廳,我在房間跟Jimmy在抗戰,小孩一

 

直不睡我也覺得很煩,爲什麼我在家就好像所有事都應該我來做,我又沒領薪水,一

 

定要所有事都這麼理所當然嗎?理所當然除了洗衣煮飯掃地之外理所當然我還要

 

幫小孩洗澡叫他吃飯叫他寫功課唸書給他聽,我醬有比去上班輕鬆嗎!沒講並不代

 

表我很輕鬆,我一個人在家無聊也不能打電話,因為沒什麼朋友,這種孤單的心不

 

也是很難捱的部分嗎?不是說我不要做,而是不要那麼理所當然,好像我做這些揪

 

'easy',本來就是我該做的一樣,你老爺工作早一點下班也是很累,月底收錢晚回

 

家也是很累,這種工作型態從以前就是醬不是嗎?為何現在我唉個一聲說都不陪

 

我,就變成我不體諒,就是現在我沒工作所以什麼都不能吭就對了,星期日放假也

 

要以打壘球為主,我們的家庭生活呢?放假不用帶小孩去走走嗎?有很多爸爸都

 

是休假日帶一家大小出門走走,我只要提起,就變成是我在家太閒,整天都在想要

 

去哪玩!!都不體諒上班賺錢的辛苦!!

 

從今天開始我就好好來體諒,體諒個夠.....

 

後記:每次我狠狠的寫完我的憤文,下定決心要報復老爺的時候他就會做一些事來

 

軟化我的決心....晚上將近九點,我在洗澡時我就聽到老爺回來了,在加上Jimmy一

 

直來問我'媽,你洗好了沒?'我就知道事情一定有詐,還在浴室不斷猜測,是買了什麼

 

禮物??該不會花很多錢吧?結果是......Jimmy手拿著蛋糕,老爺拿著相機,唱著生日

 

快樂歌......

 

阿~我身穿粉紅睡衣是能看嗎!?

 

這一次就原諒你了,算你命大,不跟你一般見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