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的目的地設定到三峽的熊空休閒農場,看其他的車友在部落格分享它猶如天

上人間的美景,又可吸收森林芬多精,洗禮我們身體的每個細胞..多讓人心動啊~

都忽略了爬坡上山的困難.....

早上7點跟石頭夫妻約好在老師父租車店集合,往土城出發,先在金城路上吃了永

和豆漿,因為呆會要爬山路所以不敢吃太飽(怕會吐),吃完早餐繼續從土城往三峽

方向騎,越往三峽車子越多,騎的膽顫心驚....

 

經過了皇后鎮森林(過門而不入),繼續往上爬沿路會看到往熊空的指標..

三峽單車遊 001.jpg

 

老爺一人往前衝,遠遠把我們拋在腦後..還有時間可以欣賞風景,休息喘氣..

三峽單車遊 002.jpg 

 

終於追上老爺,我也可以休息了...(過了皇后鎮森林連續幾個緩升坡,只要慢慢踩

其實騎起來也算是輕鬆),本來也要幫石頭夫妻照一張,但遲遲看不到他們兩夫妻

的蹤影...我還怕他們半途而廢,還問了經過的車友有沒有看到一對夫妻在後面,

回答有,我就再問他們還有再騎嗎?還是用牵的? 呵呵...很厲害還在騎!!

三峽單車遊 005.jpg

 

終於全員到齊,有沒有發現有人臉很臭?!

P5090012[1].JPG 

 

再往剩下6公里的路程上就算是慢慢採也是不行了,從這時開始腦海裡已經沒有

天上人間的畫面了,心中的os只想要回家,下次再開車來體驗熊空的美好了

三峽單車遊 003.jpg

 

10點鍾,太陽一樣毒辣,雖然全身包緊緊還是得擦防曬油,臉被曬的超痛的..

三峽單車遊 004.jpg

 

過了熊空休閒農場7km的路牌,遲遲看不到6km的路牌,害我騎的很害怕,

想說1km也太遠了吧!還好再看到路牌時已經是剩5公里了!!

三峽單車遊 006.jpg

 

之後上去的坡度又更陡了(對我這滷肉腳來說啦~)騎一小段就嚷著要休息.

第一次醬自拍,老爺還裝的很壯(只要不要拍到正面的肚子還真是很壯!)

三峽單車遊 007.jpg 

 

休息順便等一下石頭夫妻組,經過了許多車友都沒看到他們兩個的蹤影,問了

經過的車友有沒有看到一對夫妻在後面?車友說"一個胖胖的穿黃色衣服的嗎

?有他們還在後面慢慢騎~",聽到還在騎就放心多了,就醬等了10分鐘,問一個

車友,到了問第三個車友有看到一對夫妻在後面嗎?車友說"一對夫妻車後有裝

馬鞍戴的那對嗎?他們已經往回騎下山去了,已經下滑很大段了喔"

 

蝦米啊~竟然給我落跑~~~也不約我一起落跑,很過分!!但是都騎到剩4公里

怎樣也不甘願就醬放棄啊~所以我跟老爺決定再往上衝!衝!衝!.......

 

看到髮夾彎的地方我的雙腳真的沒力了,心想說用牽的也要牽上去,就剩下一點

路了,老爺說醬牽不上去啦!既然騎不動了,就下次再來挑戰,一次比一次進步就

好了,真是很會安慰人,畢竟回家還有很長的路要騎,所以我們就放棄,往下滑...

 

經過皇后鎮森林不想花門票錢所以在門口拍一張留念..

三峽單車遊 008.jpg

 

三峽出名的鹹豬肉,烤香腸,功課沒做足沒買到有名的"三峽九鬮(ㄐ一ㄡ)老店"

但是看到這攤李溪口鹹豬肉也是不錯滴,排了好多人在等烤香腸跟烤肉片,這麼

愛吃的我當然是買了烤香腸再外帶一條真空包裝冷凍的鹹豬肉囉~

三峽單車遊 009.jpg

 

回程在7-11吃了義大利麵當午餐,準備打道回府,老爺說要走原路土城回去,還

是要走新店接碧潭自行車步道,後來我們就傻傻的決定從新店這端騎,正中午12

點騎車,眞的是ㄎ一 笑了...頂著大太陽又加上抉擇錯誤,往新店走又是無止境的

上坡等著我們,真是要大罵3字經啦!!....還要騎到碧潭自行車步道還有多遠

啊?真是不敢想~全身都無力了~~我踩~~~我~踩~~~我~~~~踩~~~~

 

休息討論一下接下來路程,真是無力到極點~

P5090024[1].JPG 

 

決定不走碧潭自行車步道直接走馬路比較近的路線回家,騎到新店中和交界處,

明明左轉就可以接到中和南勢角,帶隊的老爺突然人來瘋,就給我右轉,上了一條

不知名的自行車步道,沿途都沒有人騎車經過...十分詭異!所以我在後面慢慢騎

如果一有不對勁我馬上回頭,醬還不至於走太多冤枉路....

三峽單車遊 010.jpg

 

結果是有路可以通到下面的自行車步道,但是被鎖住了,害的身心劇疲的我們還

得要搬車..... 

P5090029[1].JPG 

    

P5090032[1].JPG 

 

再騎一段路準備上秀朗橋走景平路回家(有沒有人發現我們此時已經多繞一段

路了),老爺又說不要上秀朗橋引道繼續直騎往華中橋在騎出來會比較近,我又從

引道上滑下來跟著騎,結果騎了一段路發現雜草叢生,開始覺得不對勁就發現此

路不通啦!是要把老娘氣死喔~~

 

歷盡千辛萬苦終於在下午2點抵達家門

 

今日路線: 板橋-中和-土城-三峽-新店-中和-板橋

總騎程公里數: 56.2km (創新紀錄!!)

 

ps:順道一提,老師父租車店的車並不多但是他都會細心的整理,騎起來的感覺

     也很順(石頭夫妻的體驗),配備很齊全有安全帽,手套,車燈,後緊示燈,馬鞍

     袋,一天的租金250元,老闆人又很親切,本來是8點才開門的也願意配合我

     們7點開門方便我們取車,真的是很優~~下次要把我的愛車送去給老闆保

     養保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