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月的時候就想要來嚐嚐搶鍋麵,看食尚玩家的莎莎說的很好吃的樣子,怎奈老闆

很屌,做生意還有放暑假這回事,說什麼也要去吃一回~

 

我點了一碗小碗的芙蓉麵(90元),另外還有肉絲麵可以選擇,櫃子上也有多樣小菜

可自行拿取,招牌小菜是豬腳,但是我一個人怕會吃不完所以就選擇了滷蛋豆乾...

 

上餐的速度很快,就在我的滷蛋豆乾要吃完前芙蓉麵就來了~~~

番茄ˋ高麗菜ˋ蛋炒香了以後再加入大骨湯和麵條一起煮,最後起鍋時加上一大匙

的芙蓉(絞肉),整碗麵貢貢ㄆㄤ啊~

搶鍋麵 001.jpg

 

把麵和芙蓉均勻的攪拌,明顯的就看到湯的顏色變深了,按照店家的食用步驟,

先喝原味湯頭:果然是很清香,(跟我平常在家煮的一樣)

再加白醋:加了沒什麼感覺,但又不敢加太多,怕一失足成千古恨..

加超新鮮的蒜頭:先加一湯匙,果然又多了一味,(不過幹麻不一開始就爆香呢?)

加辣油:吃什麼都要加辣的我,這次只加了一點點,怕會破壞它原有的味道

搶鍋麵 002.jpg 

 

吃完感想是口味很清香,麵條有Q勁,但是覺得有點小貴....下次還是在家研究就好...

今日花費:芙蓉麵小90元

             小菜30元

             來回公車錢3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