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海洋足跡-海洋回憶錄活動,就是把對於海生館美好的回憶以300字ˋ一

張照片以上po到海生館回憶錄平台,就可以參加抽獎,當初想說部落的文章都

寫好了,就順便轉po過去,看看醬部落格的人氣會不會高一點,壓根就沒想過會

中獎,結果~~~昨晚竟然收到以下的電子郵件~~

 

 

您好:

 

感謝您參與海生館海洋回憶錄活動

恭喜您獲得165段變速摺疊腳踏車

以下為得獎的注意事項,請務必仔細閱讀以免造成您權利上的損失...............

(以下領獎方式我就省略囉~)

 

 

 

獎項包括16吋5段變速腳踏車一台ˋ福華住宿券一張ˋ海生館門票一張,共3個

名額,而我竟然可以抽中腳踏車!!!ㄎㄎㄎ真是太幸運了說!

為了避免受騙上當所以我特地仔細的查證呢!!

結果我就領回我的幸運腳踏車囉~~只花了210元的計程車錢.怎麼算都划算~

 

 

我的幸運腳踏車-小白

腳踏車.jpg 

 

ps:我今天有去買大樂透喔~~希望好運接著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