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57-1-1.jpg

禮拜天休假日全家都在休息只有我還要做家事,請魚弟幫忙洗米,米都還沒洗好又是擤鼻涕又是皮膚癢要擦藥,
我看還是自己做比較快!

今天的毛豆炒豆乾也是我愛吃的菜,這道菜我阿木的煮法一定會炒辣豆瓣醬再加毛豆ˋ紅蘿蔔ˋ肉末一起炒,
但是魚弟要吃的我就不加辣,剛好紅蘿蔔沒了,就把冰箱的黑馬鈴薯也一起切丁入鍋炒,果然是下飯的一道菜~

所有的家事做完也傍晚了,一天的假期就這麼過完,只剩下一個晚上的時間可以休息,拜託一下~~不要吵,
讓老娘好好的靜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