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鐘收好行李離開穎達農場直奔南迴台9線前往台東,屏東的天氣好的不得了,

看到蔚藍的天空就有度假的fu,出發囉~~

複製 -IMAG0177-1-1.jpg  

 

魚婦我感冒發燒了,疲憊的身軀還得當導航小姐當然就會帶錯路....原本要去的東遊季溫泉度假村

一個不小心就開過頭我還渾然無覺,唉~倫家破病了嘛!為了明天前往花蓮的路程可以縮短只好再

往前尋找下一個露營地,索性今天就稱為拉車日吧!!(我的溫泉再見啦~~)

 

到了傍晚4點多才抵達台東鹿野高台的福鹿山休閒農莊,真的是千挑萬選選到一個賣龍眼的,在高山上

沒有遮蔽物風大,老娘還得拖著破病的身軀搭著快要被風吹走的帳篷,考量到明天一早要奔往花蓮

索性連睡帳都不搭直接睡在車上就好,看看我今天過得有多苦命啊!!!這是我第一次!甚麼都不想動,

只想回家躺在舒服的床上裹著我溫暖的棉被啊~

 

克難的一家人窩在客廳帳裡吃晚餐....

IMAG0089.jpg  

 

雖然破病肚子還是要顧,硬是提起精神煮了豐富的晚餐:牛肉麵+豆干炒小魚+炒高麗菜苗

這餐煮完我也耗盡我所有的力氣了,只能趴在桌上休息(桌底下還不忘點著我的大王暖爐取暖),甚麼也不管了.....

IMAG0092.jpg

 

魚板就帶小孩拿手電筒去外頭探險,我看外頭真的是很恐怖,夜黑風高的晚上狂風呼呼吹,真的很有探險的fu~

第一次在車上過夜,我和魚版睡在前座,睡得很不安寧很不舒服,反倒是睡在後車廂的小鬼樂得很,

又舒服又是新鮮的體驗...反正今天是拉車日,再艱難也就如此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