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七夕情日節這天二嫂終於把她的baby生出來了,是一個白白胖胖的壯丁, 體重

3120公克,身高51公分,真的是一個白透透的baby,二嫂選擇母嬰同室,本來我以為在慈濟

生的baby都要母嬰同室,但是在嬰兒房也看到好多baby,所以應該也是可以選擇不要母

嬰同室吧...

           8/8生產完第二天親家母煮了茶油腰子高麗菜飯來醫院順便帶她表嫂來看baby,剛

好媽和爸也來醫院,所以病房裡真是滿滿的人,一夥人就忙的再裝補品給二嫂吃,這時表

嫂就說話了,幹麻baby要放在病房裡一起睡,醬產婦都不能好好休息,我說現在都流行這

樣啊,表嫂說應該要放在育嬰室給護士帶就好了....這時baby就哭了,因為一直都吃不飽,

所以睡了一個小時就會醒來,或是一直都睡不安穩,要人家一直抱著,雖然餵奶的時間很

長,有時長到兩個小時,但是並不代表baby真的吃飽了,她只是吸兩口累了有睡著,或是只

是意思吸一下像在吸奶嘴一樣的到安撫,而且要吸到很大力才有辦法吸到奶,我真的覺

得不要把大人跟小孩都搞到這麼累,所以我就叫哥回家拿吸奶器,呆會就吸出來餵,一方

面可以確定她喝了多少,一方面也可以讓大人休息, 畢竟作月子也是很重要的,重點就是

要喝母奶,如果能力所及在來親餵,再來母嬰同室就好了,但是如果真的沒人幫忙,就真的

要想個兩全其美的方法,到了晚上哥拿了吸奶器來,天啊!!!不是我借她的那台美樂,她帶

了一台同是給她的小台電動吸奶器,吸不出來又痛的要死,只好在親餵,整個乳頭都要破

皮了,小孩還是吃不飽,還要被長輩指責沒奶,吃不夠營養啦,吃太少啦真是很可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