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的時候大哥大嫂帶著琦回家吃晚飯,再加銘跟vivi, 二哥二嫂,爸跟媽還有我,

塞的家裡滿滿的都是人,好久沒這樣了...吃晚餐的時候琦問大嫂說可以喝柳橙汁嗎,我跟大嫂

說前幾天看報紙說喝柳橙汁裡的糖分含量太高容易有糖尿病,可是琦又不喝白開水,堅持一定

要喝果汁,我就跟琦說,你先喝水待會等大家都吃完飯姑姑在去買果汁,你現在喝多少水待會就

可以喝多少果汁喔,於是他就裝半杯水來喝..
   
                     
本來想說要買葡萄柚汁結果去看了之後葡萄柚汁停售了,我真是夠倒楣的,每次想

要買的都會沒開或是賣完,就選了一杯鳳梨檸檬之中杯40元,想說3個小孩喝剛剛好,就買回家了

,到家後就去廚房倒到杯中給他們喝,大嫂就跟進來說你買什麼果汁,我說鳳梨檸檬,大嫂說我怕

琦不敢喝耶,我說沒關西啦,不敢喝就你喝完啊,大嫂就拿出去給琦喝了, 我後來才端著銘的果汁

走出廚房, 就看到琦喝了一口馬上臉臭臭的把杯子放回桌上,我馬上把果汁給銘跟他們說"快點

喝喔,看誰會喝到湯圓喔"我媽說"有湯圓不會拿湯匙給他們挖醬怎麼吃的到"我就不理我媽說的

繼續跟小朋友說"老闆說如果喝到湯圓的人就中獎了可以有一個禮物"小朋友馬上有在喝了幾

口,我大哥說"你買什麼怎麼會有湯圓" 我說"蜂蜜檸檬汁啊"我大哥說"裡面加湯圓喔醬不是很噁

心" 我都沒理他看著小朋友一口一口的喝還說一定是我喝到的我二哥二嫂覺得很奇怪一直仔細

的打良vivi那杯想看出到底是加哪一種湯圓,可以加在果汁裡我二哥說 "那如果喝到湯圓要怎麼

換獎品,拿湯圓去跟老闆換嗎?"那獎品是老闆給的嗎''我聽到這段話我就笑翻了,我只是要讓小朋

友開心的喝完才說了湯圓的事,結果全家人除了大嫂以外的人都信以為真還熱烈討論, 尤其是二

哥的那段話,還拿湯圓去跟老闆換獎品哩,真是笑死我啦!!!!

               結果他們都喝完了,而且喝的非常乾淨喔,當然他們三個都沒中獎,下次還要繼續努的喝

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