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以往的經驗,每次銘吃飯都會讓我氣到抓狂,他需要人家一值在旁督促他吃飯,要不然就要用我媽那一套直接餵他吃,醬他才吃的快吃的多自己也不會氣的半死,但是他已經4歲了,他應該要自己乖乖的坐好把他的飯吃完,不過我到現在都還沒找到一個好方法來對付他..只好每天都跟他對戰,唉....真是頭痛
 
                 今天就在今天奇蹟發生了, 早上我帶他去逛市場,帶著他的筷子跟湯匙去吃炒米粉加豬血湯還有一塊油豆腐,他自己就加夾了一口炒米粉沾了一點湯就吃下去,我們兩個就這樣靜靜的吃我們的早餐,一邊吃的時後我內心一直在吶喊"怎麼可能!! 怎模可能!!"但是還是故作鎮定的吃,於是我們就心平氣和的吃完早餐,讓我一早心情非常愉快.

                 之前辦湯姆龍的卡,期限已經過了,前幾個禮拜打電話去問湯姆龍的店長說可以在購買新卡, 把舊卡一起儲値到新卡,期限也跟著延長, 但是醬我就要多花3千多元,內心實在很掙扎...今天去了環球 想說就裝傻再去櫃檯問他一次,結果還有另一個方法就是把舊卡放在他那以後用人工扣點數的方式不過以後只能在環球玩不能到別的館,反正我也只會到環球而且醬就不用再多花錢,有不用浪費之前買的, 真是開心...蓋好進出章後,我們決定先去買vivi的內搭褲再去Friday's吃飯,吃完飯再去湯姆龍...
                先逛3樓的mothercare它的三件五分褲要價980覺得有點貴,所以又往旁邊的麗嬰房.奇哥繼續收尋,但一家比一家貴,最後比較過後還是在麗嬰房買了3件女童內褲420元,3件跟內褲同款的棉長褲590元, 一條銘用的毛巾100元,mothercare的五分褲980元,才覺得逛了一下時間就已經兩點半了,超過了Friday's的午餐時間,真是錯失良機啊,還是點了一個我超愛的星期五漢堡對切我和銘一人一半,真是超好吃,不過很奇怪的是點餐的時候小姐建議我肉全熟比較好可能是看到小孩要一起吃,所以貼心的建議我,我還覺得他設想週到呢 ! 結果來的時候也沒熟啊,是說好玩的喔,茄 !!! 

很大很美味吧,雖然銘沒吃完但是也只剩下一點而已,我們真是超愛這星期五漢堡的,它的薯條也超好吃,今天我在吃的時候就一直想說爲什麼他的薯條這麼好吃,我發現了!!因為他不止灑鹽還灑了蒜粉,難怪這麼香.....

吃完大餐後我們就去湯姆龍玩了兩個小時,我則在一旁上網,哈哈真是很好的所在,大人小孩都可以得到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