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活動是在家玩耍,順便整理書櫃上的書,再和銘一起篩選它的玩具,放了

一堆阿公撿回來的玩具,有些壞掉 .殘廢的經過銘的允許我就丟了,這小子還很

有主見的選擇他要的,有些車子雖然壞掉但是有一個勾勾可以讓它勾其他的車

子,醬它就要留下來,你看我們看事情的角度都不同吧!


          

下午的時候拿了2盤4碗(一人1個盤跟2個碗),分別裝上了10顆紅豆10顆黑豆,一

開始先讓vivi用手指頭將混在一起的紅豆跟黑豆分別放入碗中,她第一次玩這

種遊戲,不知道是搞不清楚紅豆黑豆不一樣,還是聽不懂我的遊戲規則,反正她

都是隨意放,不過看她 認真的模樣還真可愛.至於銘他之前在學校已經玩過了,

所以這次我讓他用筷子夾豆豆,也是一項挑戰喔...後來vivi用手拿豆豆的速度

變快了我就拿了湯匙讓她舀豆豆,果然又讓他花了 點時間,我真的覺得很奇妙,

不過就是個豆子也可以用來當作玩的教材,又可玩又可以訓練他們手眼協調,

再來訓練手指的小肌肉,真是一舉數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