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新的一年,我的人生也有了轉折,在家當閒人不是一件簡單的事,(別生氣  

別生氣  )想要生活過的更有意義才不枉老爺辛苦賺錢,這是我的新年新希望!!

今年的跨年按照慣例又是來不及規劃,所以到處都客滿啦!一心想去的陽明山菁山

會館露營區也客滿啦,明年!!明年一定要提早規劃!

 

皇天不負苦心人啊!最後決定在八里的東昇碳烤店來迎接我們的2009今天去總共

有10大5小,都是老爺公司的同事,攜家帶眷好不熱鬧(就是太熱鬧所以都沒照到什

麼照片)12點一到,煙火,鞭炮聲此起彼落又是一個好不熱鬧,呵呵.....

跨年 002.jpg 

 

跨年 003.jpg

 

跨年 004.jpg

 

其實現場比這壯觀多了,原諒小妹我的技術....

大家都出去看煙火,只剩下貪吃夫婦(石頭夫婦)獨坐在烤爐前猛吃

跨年 005.jpg

 

副總這張阿花照,1元起標 !!

跨年 009.jpg

 

Jimmy的招牌假笑..

跨年 008.jpg

 

東昇碳烤,口味不錯,但是當天大家都沒吃飽,可能是煙火放的太high了,酒喝的太多

了...兩點多結束了烤肉就到外面空地處放我們買的煙火鞭炮(2310元),小朋友都很

開心的去點沖天炮,Jimmy很大膽(還是太笨?)的點完站在旁邊沒閃開,我們玩到剩

最後兩隻沖天泡的時候,波利士大人就出現了,小妹我還問可以點完嗎?只剩兩隻而

已,當場波利士大人拿出他的配槍往我後腦杓敲了下去....當然是開玩笑的啊!!大人

說留到1/26再放啦!有人再抗議了!所以我就把剩下的兩隻沖天炮傳給蓄勢待發的

一群學生,希望他們也能玩到..

2009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