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繪本 016.jpg 

 

NG書是大穎文化每年年底會辦的活動,在我接觸繪本的第一年就被我發現這個

天大好康的事,在12/15的早晨打開CAROL的網站,就看到有人在留言板上說

NG書開賣了,搞不懂是怎麼回事先連結到奧林文化的網頁看看再說,通常繪本的

定價打完折後(博客來,金石堂或是書店)大部分的價位都在198-300之間,而NG

書每本只賣100元新台幣,他們所謂的NG書就是書角可能有點碰撞,並不是真的

NG到缺頁或上下顛倒,就我收到的15本書中每本看起來都是新的,你說怎麼能不

去搶一下!!由於我知道的時間晚了10個小時,所以有很多想買的書都沒貨了,但

是我還是買到了15本,在選購的同時還要再開一個博客來的網頁,查詢一下繪本

的內容,圖片,有些先前就想買的繪本,在這次書展中也見到不少,心想好險當時

沒買,現在省好多錢喔,賺到賺到..以下是我買到的14本繪本(最後一本艾利亞斯

與蛋奶奶算是一本長篇故事集打算每天唸一章..)

繪本 001.jpg  繪本 003.jpg  繪本 002.jpg  繪本 004.jpg  繪本 013.jpg

繪本 006.jpg  繪本 005.jpg  繪本 007.jpg  繪本 008.jpg  繪本 012.jpg

繪本 009.jpg  繪本 010.jpg  繪本 011.jpg  繪本 014.jpg

 

這一本是給我自己的書,也是我心中對待我的小孩的方針,與其給他豐渥的生活

不如給他好的人格品行,常常看到有些爸媽把小孩當作國王在伺候,我心底真的

會有一把無名火燒起,心底更確信我千萬別這樣,尤其是看了很多CAROL的

著作(豆芽不上安親班),或他在網誌上所說的一些觀念,讓我有深深的感觸,小孩

是自己的,不要只是嘴巴說說,再把小孩都丟給老師,安親班,電視,應該把時間留

著陪伴孩子,看似很簡單卻很難,就拿每天睡前都要唸故事給小孩聽來說,有時真

的會起懶,但一想到唸故事書的這條路我絕不半途而廢,在累也至少會唸一本,也

就醬持續了5個月了,(有時玩過頭沒回家睡覺就另當別論了呵呵..)

 

繪本 015.jpg

 

這次NG書還有贈品,一個繪本的月暦共有六大洲其中介紹各大洲推薦的繪本

繪本 017.jpg

 

繪本 018.jpg

 

記得老爺跟我說過,小孩要有國際觀不是讓他學英文學的嚇嚇叫就是有國際觀

,讓他多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不要只以為這個世界上只有台灣而已,眼光狹隘,最

近看的親子天下也提到讓小孩出國留學是要讓他們去看其他的國家的風俗名情

,了解了他們的生活醬才是國際觀,我想到了我大哥,當初生個小孩跑到加拿大生

,說是為了小孩在比較好的環境下讀書,說現在台灣的教育....實在聽不下去,我

是認為如果是有能力的去加拿大生活再來說台灣的教育如何如何,所以要把小

孩送出去國外唸書,我懷Jimmy的時候跟大嫂是差不多時間,所以有碰到他們

去加拿大生小孩的時期,媽跟大姐都問我要不要去!醬以後小孩在加拿大就是公

民了,讀書很便宜,又有很多的福利....問題是在享受到那些之前我們就得砸幾

百萬下去,大人的生活都還沒好好的享受到,就要為小孩砸那麼多錢,頭殼是壞掉

嗎?!所以啊!孩子,媽媽給你的不是好生活只是給你好品行讓你長大後不會做出

脫軌的行為來讓我操心....

其他你想要的就自己去努力吧!!(只顧自己的爸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