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過年了,老爺的公司變成人間煉獄,每天都到將近11點左右才回來,洗完澡就在手

脕,肩膀,背部貼上狗皮藥膏,再看一下電視(通常都是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就昏迷了)講不到幾

句話就睡著了,一點也感覺不出公司的業績不好啊!忙成這樣....

                每天晚上都忙到沒空吃晚餐,回到家我也懶的煮,兩夫妻就一起去外面吃宵夜,我是

傻傻開心可以去外面吃宵夜,(整天都是吃吃吃)老爺也都沒說什麼,看我想吃什麼就帶我去吃(累

了一天回來還要應付我..)直到昨晚我才省悟,因為他開口了,"我們不要出去吃好不好,看家裡有

什麼就弄來吃"雖然只是淡淡的兩句話,但就像雙節棍狠狠把我敲醒,整天都在想吃的,不會體諒他

,其實啊他要的不多,像以前一樣晚上煮好晚餐幫他裝好一個便當等他下班回來吃,他就會一付很

滿足的樣子,以為他老婆(就是我)很賢慧,再把髒衣服藏到洗衣藍不要讓他發現,他就會覺得我在家

做很多家事,把家裡整理的很乾淨,他回來之前把小孩哄睡(這也很簡單,因為他都很晚才回來),就會

覺得我把小孩照顧的很好,醬我就變成不用工作專心的把家裡跟小孩都照顧好,他就會很甘願的辛

苦賺錢(真是很好騙..),所以我就煮了15顆水餃和一包過期的康寶濃湯,等老爺洗好澡再幫他貼好

藥膏就完成我一天的任務,老爺就會心滿意足的昏睡過去,(還會先擦一下保養品才昏睡..)臨睡前

跟我說"你明天去逛逛啊,買新衣服,過年我們出去玩的時候就可以穿了"   我..我真是太感動了

,看著他熟睡的臉龐,想著有個愛我的老公,真是很幸福的事,上星期日還因為老爺打球很晚才回來

跟他發一頓脾氣,真是很拍謝...明天開始我一定要早起煮飯給辛苦的老爺吃.....

如果早餐來不及就吃晚餐吧

 

後記:事實證明臨睡前計畫的都不會實現,還是依舊整天賴在床上,坐在電腦桌前,不想出門,

       不過愛你的心不要懷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