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發呆了一早上,到了中午終於受不了了,決定帶小兒去土城賞桐花,吃完午餐

就出發,大太陽下等公車就等了半天,內心開始後悔幹麻沒事找事做 ...

 

下午2點半終於抵達,先在人山人海的活動會場照一張..

土城桐花節 007.jpg

 

這是會場裡不用集印章就可以玩的遊戲-"撈球",用紙糊的做的漁網,碰到球就破掉,

game over~~得到了一個獎品,Jimmy說要帶回去送給妹妹,因為她今天沒有來玩.

土城桐花節 005.jpg

 

土城桐花節 006.jpg

 

其他體驗的遊戲需要集4個印章才可以玩,所以逼的我一定得帶著Jimmy爬上去,

這是小兒第一次爬山,我衷心期盼它可以半途而廢..因為老娘我真的是很不喜歡爬

山,想起我的學生時期總是被我姐帶去爬山,爬到我在半路翻臉.....隨著年紀的增長

需要健康的運動,所以現在比以前可以耐走很多...

土城桐花節 008.jpg

 

你看~多廢力的山坡路段,還要防止跌倒...原本希望他放棄的,竟然也是爬的很起勁

土城桐花節 004.jpg 

 

爬了660m終於到了一個休息的平台,剛好有管絃樂團在表演,老娘我趕緊坐下休息

本來想到這就要打道回府,但是沒看到桐花又很不甘心,所以繼續往前走..

土城桐花節 009.jpg 

 

彩繪桐花,只要回答問題就可以免費彩繪,我們在排隊時還在拼命聽別人的問題是

什麼,趕緊在後頭練習,結果主持人只要求小兒唱了一首兒歌就過關了,呵呵...

土城桐花節 012.jpg 

 

土城桐花節 013.jpg 

 

吃了一隻香腸,一隻冰淇淋我們就尋原路下山了,沒想到也才走一點路,回到公車

接駁處的時候已經5點多了,剛好也是活動結束的時間,排隊的隊伍漏漏長,都不

知道何時才輪的到我們...看到一旁收攤阿姨在折氣球送給小朋友,小兒很想要,

但按照慣例小兒會害羞不敢開口問,所以就會叫我去要,但是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我還是會請他自己去要,今天他終於開竅了,他問我"媽,要怎麼問?", 我就說"你

問阿姨可以給我一個氣球嗎?" 就醬,Jimmy終於跨出他的一小步開口問了.....

實在是太開心了,就此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土城桐花節 001.jpg

 

土城桐花節 002.jpg

 

ps:排隊坐車的人雖多,但是接駁公車也是來的快又多,所以並不會排的氣死人

     感覺很有效率,明年還會再來,因為今年還是沒爬到承天禪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