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網路上有人介紹華西街的勇伯米苔目,營業時間早上7點半到11點半,很酷吧~今天早上又爬不起來,所以到的時候小菜只

剩下豬心(晴天霹靂!!不吃又沒得配,但是真的又很害怕豬心),先點兩碗米苔目,我和VIVI一人一碗(醬你就知道他是多小碗了)

華西街米苔目 002.jpg 

我覺得它的湯頭還瞞香濃的,但是米苔目就沒我想像中那麼的Q,三兩口就喝完了,份量實在太小(看到隔壁桌

有人點乾的,淋上小菜的豆瓣汁就變乾的米苔目)....

華西街米苔目 001.jpg 

再來一份豬心,份量不多它的醬汁可以看到豆瓣醬,還蠻特別的....

華西街米苔目 003.jpg

再來就是看vivi表演拿筷子,真的很厲害,自己摸索出來的技法......

華西街米苔目 005.jpg

成功了!!大口吃下~~

華西街米苔目 006.jpg

吃完之後還是覺得很餓,決定再去尋找網路介紹的壽司,但是怎麼多找不到,所以只好去吃亞東甜不辣止腰(因為太餓了根本就忘記拍照這件事)

我真是一個大雖人,才吃完出來就看到那家我原本找的半死想去吃的壽司........又給我再次造訪的機會,哼哼

按照慣例,吃完正餐還得再來個甜品,於是又繞道艋舺大道買萬華仙草冰(冬夏聖品,冷熱皆宜啊)真是吃的痛快!!

仙草.jpg

今日花費:勇伯米苔目90元

             亞東甜不辣50元

             萬華仙草冰75元(買了三杯,本來要幫老公送一杯涼的,後來因太陽太大而作罷)

             共215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