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6g6.jpg

               不是真的夏威夷喔,是在我家附近好吃的早餐店,一開始會去這家店是因為他有很多選擇,

對於不愛吃乾式早餐的我也不愛吃鐵板麵,可是夏威夷有炒板條喔!口胃合,又多選擇所以雖然要走一

段路(通常都是騎車去啦)還是很甘願的走這一趟..今天我吃的是招牌漢堡加蛋就是俗稱的漢堡蛋,他

的漢堡都會烤的酥酥的,不會像一般早餐店烤個意思意思的,加上美奶滋,番茄醬,生菜放了一會兒,整個

漢堡就變的濕濕軟軟的,很噁心...先來看一張我的漢堡正面照吧!

cj;6g6 002.jpg 

配上一杯燒燙燙的奶茶,可以飽到下午了...(有些店家的奶茶有一種怪味道,每次我這樣說我家老爺就

一副受不了我的樣子,就像我說家裡的水有一種味道,跟我娘家的水不一樣,他也會這樣不耐煩,難道沒

人有這種感覺嗎?徵求有這種口感的人幫我站聲)

cj;6g6 003.jpg 

幫VIVI點的是烤起司吐司,因為他超愛吃起司的,不過我想她也是吃不慣乾式早餐的,吃了一半就不吃了...

旁邊是VIVI的新寵物"熊熊"(剛跟石頭婆討論哪隻7-11熊可愛,沒想到她也是愛花格子的熊,等我收集到了

再送她一隻,她說沒關西,因為石頭長的很像熊,那麼大一隻陪著她就夠了,我說我也叫我家老爺是熊寶貝耶!

原來大家的老公都是熊,噁~~~真是夠了,自己都吐的滿地都是)

cj;6g6 001.jpg

今日消費: 招牌漢堡加蛋35元

              烤起司吐司15元

              中杯熱奶茶15元

              共65元

回到家後,VIVI拿著她的熊熊跟青蛙在一旁玩耍,說要帶它們去游泳,我也沒管他,

等到要收玩具的時候找不到那兩隻(熊跟青蛙)我才問她,原來他拿到爸爸的魚缸

旁邊,而且還面朝下,因為它們兩個在游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魚婦愛做白日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